close
新竹很少有好吃的義大利餐廳
少數中又以Friendy & 雅士奇
算是我覺得口味還比較出眾的

之前去吃雅士奇的時候
雖然菜單跟菜色都一樣
但是在隱約之中我覺得
有些麵點的味道不對了
並不是不好吃...只是...就是有點不對了

後來我間接才得知
原先掌廚的Calvin
因為某些私人因素
留下大毛而離開了

原以為嘗不到他的手藝
而有一點悵然若失的我

知道他另起爐灶了之後
找了天晴朗的午餐時光
拉著可愛媽一同品嘗去........

Calvin新餐廳的地點有一點隱秘
他向新元高爾夫球場租了塊地
餐廳就位在這練習場邊的小路上


依著球場邊的石板小徑


看到了餐廳的指標


再沿著種滿梧桐樹的小路前進


Mio Casa地中海料理餐廳


招牌邊的小小蓮花池


招牌旁有小小的發呆亭
不過如果要在這裡發呆
可能要擦點防蚊液才行


還在施工中的一方小草坪


也可以帶寵物或小孩來跑跳一番
(前提是~防蚊液請準備好)


主人還造了一個小小的瀑布
(真的超小的~我差點沒看到)


餐廳內外讓我駐足最久的地方
就是這個種滿了新鮮香草的:Herb Garden


看著這小小香草園子的綠意
我這個植物殺手兼香草白癡
努力的張大眼睛認識香草去


玫瑰葵

這是....??!!.........

檸檬葵

迷迭香

甜菊....嗎??


在主人離開雅士奇之後
也把可愛的大毛留下了
這是他新養的狗:"煙強"(台語)


餐廳主體


近拍一張


進門處


粉刷成雪白色的嶄新牆面上
貼滿了Calvin的生活跟歷練


幾張照片展現了與眾不同的經歷


餐廳內某些部份還在整修
過陣子就可以全面開放了


入座之後先來杯冰涼的開水
口中頓時充滿了香草的氣味
新鮮檸檬跟玫瑰葵融為一體~好香喔!


香料蕃茄麵包$100


烤到外酥且內軟的大蒜麵包上
放滿了充滿香料氣味的莎莎醬


雞肉核桃細麵$380


這道麵點原本搭配的應該是寬麵
只可惜貨櫃來不及把麵材運過來
所以這天只好選擇跟細麵一起吃


細細的麵條裹著香濃的醬汁
切成小丁狀的蝦塊跟核桃塊
讓每吃一口都能吃的到配料~好吃!!


法國牛肝菌雞柳管麵$280


跟坊間在麵體表層灑滿了起士不同
這裡的麵點上只用了一點奶油白醬
Q彈的管麵吃來有口感又非常的濃郁~也很好吃!


兩個人前來用餐的壞處就是
幾道主菜下肚就飽足到不行

原本想要品嘗的甜點跟副餐
都因為麵點一下子就吃飽了

看來只好下回人多點再來吃
才能一次嘗到多種不同口味

店家也提供無菜單料理服務
只要你提前預約或給個預算
Calvin就會送上他的拿手好菜!

雖然說這家店的餐點單價頗高
沒有套餐全都是採單點的方式
但是想要吃到美味的義大利麵
還是蠻值得前來一試好手藝喔.....^^


Mio Casa地中海料理
新竹市中華路一段二巷133-1號(新元高爾夫球場內)
Tel:03-542-33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