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開幕不是太久的烘焙店
早已在blog被大家傳頌
之前多虧朋友友情外帶
讓我早早品嘗到法式甜點的美味

可惜放置兩天的甜點
沒有讓我驚豔的美味
心裡一直記掛著
有一天一定要現場吃吃看

把車停在西華飯店附近
看到MOS漢堡的招牌後左轉
就會看到以白色跟橘色為基調的可愛小店
小小的店面 位子並不太多
透明櫥窗裡美麗精緻如藝術品的蛋糕
吸引了我的目光

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好吃

焦糖布丁蘋果派$90
平常不太吃蘋果派的我
看到店員把剛出爐的派打包 擺盤
忍不住點了一個
簡單的色調卻有意外的美味
焦糖蘋果跟充滿香草子的卡士達醬在口中混合
配上派皮
說不出的好滋味阿~~


草莓塔$100
酸甜草莓跟覆盆子還有翠綠馬卡龍
交織成一幅美麗的畫面
個人一直不喜歡杏仁味過重又過甜的馬可龍
跟小法國的一樣甜膩
這少女的酥胸我恐怕無福消受
但是輕爽的卡士達醬跟酸甜可口的草莓
還是讓草莓塔迅速的裝進肚子裡


15區特調香草巧克力$100
熱熱一杯端上桌
香草香氣跟巧克力的香甜
過癮~~

這次沒有吃到半熟巧克力
因為已經被別的客人預定了
這招要學起來
先打電話訂位預約
就可以開心的享受美味甜點囉....

在店內拍照的時後
留著長髮的男服務生靦靦的提醒我們他不要入鏡
結帳時清秀的女服務生還不好意思的說人手不足 請多包涵
和藹的店員跟好吃的甜點
推薦給大家


15區法式烘焙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6弄11號
TEL:03-2545-67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