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記不起來第幾次造訪三井了
在因為駙馬爺讓他更加聲名大噪之前
愛吃日本料理的人對這家店一定不陌生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這家店很像工廠
固定的樣式 由廚房大量生產製造
不過不可否認的
三井的質跟量還是有一定的水準
才可以在競爭激烈的日本料理市場內
佔有一定的地位

上菜囉 今天點用的是午間套餐$1200
以前也吃過晚間兩千元的套餐
不過份量真的太多
當然食材會更豐富精緻

首先登場的是生魚片
甜蝦 干貝 鮪魚 紅甘配上日本紫蘇跟蘿蔔絲一字排開
加上廚師招待的醃蘿蔔
冰涼新鮮 讓人胃口大開
我看過網路上有些網友說曾經吃過未退冰的生魚片
不過我從來沒遇過就是了

沙拉船上場
我今天選的是蟹腳沙拉
青脆生菜跟海帶淋上和風醬汁
配上蘋果蕃茄草莓還有小黃瓜
健康營養加分喔~~

海膽山藥絲
我最愛的海膽上桌
小心翼翼的夾起
一口吞下
太~美~味~啦

加點的海膽壽司$90
價位跟美味都深得我心

加點的干貝握壽司

烤鱈場蟹
擺盤頗有日式庭院風格
店家還貼心的奉上吃螃蟹的工具
蟹肉美味被濃縮
過癮~~

三井另外一種不能錯過的就是烤羊排
連討厭吃肉的我都被它的軟嫩多汁吸引

味噌鲔魚


紙火鍋上桌
可以選擇味噌口味
甘甜的湯頭裡還加入牛蒡絲
增加了特別的風味跟口感
日本茼蒿 蒟蒻 菇類 大塊的魚肉 干貝 蟹腳
熱呼呼的喝下一大碗
幸福就是這麼回事

水果甜點上桌
通常在喝下一大鍋熱呼呼的湯品之後
飽足感滿溢
不過
甜點的胃跟主餐的胃當然是分開的囉
用紅豆點綴的抹茶冰淇淋跟紫米紅豆湯
還是不容錯過



店家旁邊就有市立停車場
不然也有代客泊車服務
停車還算蠻方便的
建議大家中午去享用
晚餐的套餐價由$1600起跳
內容跟午餐大同小異
出發前一定要先定位
畢竟人氣高的店家
平日假日都是高朋滿座的狀況喔



三井
台北市農安街34號
TEL:02-2594-3394
http://www.mitsuitaipe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