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位在桃園民生路上的店
是我在網路上隨意瀏覽的時候
看到網友推薦的

第一次去大為驚艷
之後又陸續去了幾次
來替它為我的美食之旅做個紀錄吧

小小店做的是預約的生意
去了三次都是包場
並不是生意不好
是我們太早到了
這樣太棒了
可以跟老闆開心的聊聊天

牆上的白板寫著當日的菜色
我們請老闆幫我搭配套餐$1500/人

板前的玻璃櫃裡面擺滿了新鮮的食材
處理的乾乾淨靜
讓人食指大動

開胃菜是木耳四季豆拌日本金針菇醬

生魚片接著上場
鯽魚 鯛魚跟干貝
搭配著現磨的山葵
嗆辣過癮

安康魚肝水果沙拉
酥炸過的安康魚肝
老闆豪氣的放上一大塊
搭配著酸酸甜甜的奇異果藍莓與番茄
加上自家調配的和風醬汁
胃口已經開到不能再開了

芝麻醬墨魚 薑汁竹筴魚 澳洲鮑魚

我的最愛海膽又出現了
海膽散壽司
黃澄澄的海膽舖在白飯上
混合著鮭魚卵跟海苔片
我快要飆眼淚了

老闆拿出新鮮的山葵讓我們欣賞一下
天然的山葵有著陣陣清新的香氣
跟人工的味道完全不一樣


法式羊排
用木頭盛裝的方式很有趣
淋點檸檬可以增加香氣
旁邊的梅子也解了羊排的油膩感

綠竹筍海鮮焗烤
用扇貝的外殼當盤子
放上切成細丁的竹筍加上海鮮
拌上美乃滋放進烤爐中焗烤
灑上海苔粉上桌
很有日式風格~~


大蒜山藥鯛魚湯
清香的大蒜跟鮮魚
加上融在湯中的山藥
完美又飽足


甜點是水雲跟柳橙
用柳橙裝著來自沖繩的海藻-水雲
還挺特別的


桃山 壽司 小料亭
桃園市民生路128號
TEL:03-347-2859
每週一公休
特約停車場:店家斜對面的中信酒店(路邊亂停車之後才知道有特約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