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放假日 
早已經計畫好一定肯定絕對要吃到阿吉師
位於天母士東市場的88號攤位

第一次造訪:沒有開 只好對著空蕩蕩的攤位嘆息 拍兩張照片留念
第二次造訪:已過了營業時間 只好放棄
第三次造訪:三顧茅蘆的我 看到長長的人龍 心裡真是百感交集 終於可以吃的到了

長長的人龍圍繞在小小的攤位

我耐心的等候
順便東張西望
附近有一菜攤對長長的人龍很不滿意
嘴裡一直大聲的嚷著擋到他們做生意了
其實大家也都是安安靜靜的等候著
不需要這樣做吧

等候的同時
阿吉師攤位對面的果汁攤
體貼的送上了曼越梅優格讓大家品嘗
算是一種另類行銷吧
滋味香甜
今天我要把肚子留給阿吉師
下次一定捧場

站了一個小時
終於輪到我們了
先拿好碗盤醬油碟
洗洗手 準備開動囉

本來想先盛一碗鮮魚白菜湯嘗嘗味道
工作人員建議我們等吃過七八道之後再喝湯
不然口中就無法嘗到鮮魚的美味了

首先上場的是青蔥紫蘇竹莢魚
紫蘇的美味加上魚鮮
三兩下就把臺面清光光

接下來的魚名大部份都不清楚
只顧著吃 師父又很忙碌 也不方便問
就請大家看看照片 分享一下囉

甜蝦上場
一貫有兩隻甜美的鮮蝦
一口吞下
嘴巴中還留著濃厚的味道

海膽手捲上場
只能用鮮甜來形容
開始有點擔心我的膽固醇了
不過一個不過癮


不知名的握壽司陸續上桌

中場的小卷不得我心
放棄不吃

星鰻手捲上場
雖然是真空包裝的
不過老板不吝嗇的給了好大一片的魚肉
好吃好吃


不知名的壽司又來嚕


干貝握壽司
外表稍微用瓦斯槍加熱過
入口也是甜味滿分

加點的海膽壽司
師父豪邁的大把抓起海膽
往瘦小的米飯上面堆
我一手根本就抓不住
師父要我們用手抓起
也顧不得端不端莊
大口吞下
黃金手指可以證明
海膽有多麼的美味阿..............

不知明壽司再度登場

再一不知名壽司

又再加點一個海膽壽司
這次師父把表面燒微烘烤過
整個味道竟然不一樣
彷彿美味更被濃縮般的濃裕

我的阿吉師初體驗
就在人龍包圍下以及海膽的美味餘韻中畫下句點

要用餐的人最好先打電話問問是否公休

免得像我撲空喔~~




阿吉師

台北市士東路100號 士東市場一樓

TEL:02-28363524/0936132578

營業時間:11-5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