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整整五天
PHOENIX當宅女的生活之後
RsAnAn準備撘上早上七點多的飛機
前往此行的第二站:Seattle

班機的時間是早上七點多
也就是說我大約在半夜四點半左右
就必須先到機場進行通關等動作

動作很慢的我
為了怕睡過頭趕不上飛機
所以前一天就決定
吃完晚飯就直接上床睡覺

睡到半夜兩點起床
梳洗打包以後
在飯店門口搭上了一台計程車
(司機看起來很像是強盜)

在星光月影跟仙人掌夾道之下
飛快的抵達了PHOENIX機場

儘管時間才凌晨四點多
機場卻已經擠滿了撘機的乘客
順利的通關之後
RsAnAn依照慣例
準備開始覓食

選定了這一家
前兩天才吃過的
三明治店:PARADISE BAKERY

他獨特的黑糖全麥酸麵包
跟清爽香脆的雞肉核桃內餡
讓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所以就選定了這一家

耐著性子
隨著長長的人龍
緩緩的排隊點餐

點完餐點以後
我翻了翻皮夾
發現只剩下五十元跟一百元的大鈔

心裡還想著
等一下付賬的時候
店員一定會問我
有沒有小一點的鈔票之類的??

終於到了結帳櫃檯
我拿出了五十元鈔票付款
然後眼睛就被玻璃櫃之中
滿滿的甜點給吸引而目不轉睛

一回頭之後
店員找回了了$13塊的零錢給我??!!!!

一份$7塊的餐點
應該是找我$43塊
而不是$13塊??!!!!!!!!!!!!!!

我連櫃檯都還沒有離開
就大聲的跟小姐說
你找錯錢了~~!!

小姐竟然理直氣壯的對我說
我給他的是$20塊的紙鈔
這真的把我給氣死了

我在付款時
明明還確認過
我拿的是$50塊
況且我的皮包裡面
根本就沒有$20塊的紙鈔哩!!

眼看登機的時間就要到了
後面等待結帳的人潮也越來越多
我只好氣呼呼的離開

寫這篇文章的時候
我真的越想越生氣
要不是時間很緊迫
我真想留下來跟他好好的理論

原本美味可口的三明治
也因為壞了情緒
而險得滋味全無

抱著超級火大的心情
坐了飛機離開了PHOENIX

第一站先到舊金山轉機
買到了Godiva的可可粉
讓我心情好了一點

在舊金山機場
吃到非常好吃的生菜沙拉
讓我的心情又更加好了一些些

接近中午時分
我終於抵達了SEATTLE

西雅圖機場有一點
讓我覺得很奇妙的就是
先廣播英文之後
緊接著廣播日文
通常在美國的話
都是以英文跟西斑牙文兩種語言為大宗
難道是因為有很多日本人住在這裡嗎??

領出行李以後
準備搭乘GRAY LINEairport express
前往我們這次位在西雅圖市區的飯店

GRAY LINE除了提供
市區跟機場的接送之外
服務還包括了不同套裝的Sightseeing tours
對不想冒險開車
或是人生地不熟的旅客們
真的是非常的方便

RsAnAn早早就上網報名了
MOUNT.RAINIER一日遊的行程

在機場付完了車資以後
原本就應該提著行李
乖乖的上車去

不知道為什麼??
RsAnAn突然開口詢問
MOUNT.RAINIER的行程內容

這時候GRAY LINE的服務人員
臉上突然出現了有點怪異的神色
然後跟其他的服務人員交換眼神
低語了幾聲之後

對著我說:
小姐,請你把票還給我
我會把車資退還給你......!!???
因為你報名了我們公司的行程
所以你可以免費的享受
機場到市區的來回接送!!

當初在報名MOUNT.RAINIER行程的時候
網路上對機場免費接送的這一點
可是隻字未提
這真是天上掉下來了禮物呀!

讓我在PHOENIX悲憤的心情
大大的平復了不少

接著踏著輕快的步伐
拎著我超大的行李箱
往接駁車上走去

這一天接送我們的
是一個雞皮鶴髮
(我猜年紀應該有超過七十歲了)
但是卻幽默風趣的司機
從機場到市區的路程中
大略的介紹了一下這個可愛的城市

順便跟大家分享一個
我覺得非常實用的旅遊網站
http://www.priceline.com/


這個旅遊網站
可是RsAnAn旅行時的好幫手

因為這個網站
跟一般的拍賣網站有點像
只是拍賣的標的物
變為機票,租車,旅館,套裝行程等等

可以依照自己的預算跟地點
選擇理想中的下標金額

如果買賣雙方的金額撮合成功
就可以用很便宜的價格
享受到很高級的飯店跟機票價格

像我這次下榻的這家RED LION
就是我用每個晚上以$110塊美金標到的

西雅圖市區飯店的平均價格
一晚大約為$295塊美金
比較之下就會發現
真的省了很多錢喔!

最後終於抵達了這次下榻的飯店
位在西雅圖downtown的RED LION
走著溫馨舒適家庭風格的旅館
大廳內的璧爐裡面
還燃燒著熊熊的柴火

房內的空間還挺大的
還有小小的吧台跟冰箱
浴室內用的都是BATH & BODY WORKS的產品
也許台灣的朋友們
對這一個牌子可能有點陌生

不過這可是美國人的愛用品牌呢!
幾乎在每一個SHOPPING MALL裡面
都會發現到他的蹤跡

放下了行李
拿出了電腦插上電線
準備開始付費使用網路服務

是的~在美國每一個飯店
都是要付費才能使用網路

費率依照不同的飯店
會有不同的收費標準

像我在PHOENIXHYATT
一天的網路費率大約是$16塊美金
五天下來費用還要加上税
其實也是挺可觀的

所以我心裡已經有付費的準備了
打電話詢問櫃檯正確的網路訊號
隨口問了問網路費率
得到的答案竟然是:FREE!!!!

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耳朵
住過這麼多飯店
我還從來沒有住過這種
可以免費使用網路的飯店
真的是太讓人感動了

有了這麼完美的開始
相信我在這座可愛的城市裡面
也一樣會留下很美好的旅遊足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