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的五月份開始
RsAnAn決定利用無名這個小天地
詳細且忠實的記錄著
版主的生活軌跡

從小就喜歡塗塗寫寫的RsAnAn
寫部落格的動機
真的是非常單純的

只是想藉著這個地方
跟我親愛的家人朋友們
分享我的心情喜樂
或是跟網友交流一些
美食或是旅遊的資訊

這一年以來
我也的確因為
努力經營我自己的小天地
而得到了許多有形或是無形的收穫

也只有認真更新部落格的朋友們
才會知道每天須要花費多少的心力
才能夠順利的寫出一篇文章

也就是有了大家的支持跟鼓勵
不管身體舒不舒服
就是憑著一股傻勁跟堅持
在苦心經營了一年之後
我對這個部落格的熱情
還是沒有一絲一毫的減退

原本以為我的熱情分享
會替大家的生活中
揮灑出更多的色彩

可是沒有想到
在版主的身邊
應該說是版主的姻親中
出現了一些噪音

身為長輩的她們
透過間接的方式
得知了我的部落格網址

藉著我所寫的文章
來想像一些無中生有的劇情
並且拿來小題大作
明目張膽的來質疑我
原本美好的生活

版主不能夠吃美食嗎?
版主不能夠去旅遊嗎?
版主不能夠穿華服嗎?
版主不能夠買房子嗎?

這一切的一切
都在版主的經濟範圍之內
我的生活模式
跟製造噪音的長輩們
又有什麼關係呢??

惡意的中傷
妒忌的心態
並不會打擊我的心情

只會讓身為長輩的你們
顯現出狹小的氣度

版主只想藉著這一篇碎碎唸
告訴這幾位長輩們
如果你們看了我的生活紀錄
會讓你們每天都抓狂的話
那麼就請你們不要再看了??!!

我並不會因為你們的暗箭傷人
對我的生活作息或是嗜好
做出任何的改變~

也請你們拿出
長輩應該有的身分跟姿態

請自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