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是認識的朋友都知道
RsAnAn是五月天的超級歌迷
從他們一出道的時候
就一路支持到現在~

由其是主唱阿信
RsAnAn大學時代的學長
只要是他一出現在校園裡面
就會引起女生們的一陣騷動

大家可以想像這個畫面嗎??
阿信很像是一艘遠洋漁船
不管是他往東或是往西
後面總是網住一大群興奮的歌迷
當然我也是被網得暈頭轉向的那一條魚

更幸運的事情發生了
某一年選擇通識課程的時候
學期開始第一天
RsAnAn就在班上的角落
發現了阿信的身影

我還記得那課程
是禮拜三的下午

想當然爾
每個星期最期待去上課的時間
當然就是快樂星期三了!

上課的時候
焦點必定是放在頭戴鴨舌帽
把頭放得低低的阿信身上..................

至於老師上課上的是......是??.....??!!
也從來沒有記住過啦~呵~

學期總是很快就結束了
一整個學期我都沒有勇氣
去跟阿信講話或是拍照的我
決定要把握住最後一次機會

在期末考試的那一天
我準備好了五月天的CD
還有自備了簽字筆

考卷一發下來
就用最快的速度
把它寫完以後

然後就靜靜的坐在位子上
等著阿信交考卷
等他一站起身
我也用同樣快速的腳步
呈上我的試卷
然後拿著我的CD
用結巴又顫抖的聲音
阿信攔了下來.....................
請他幫我簽名~

現在回想起來
我真的是一個豬頭
怎麼會忘了要合照呢??.........................

總之~
RsAnAn就是從這麼青澀的時期
一路大力的支持著五月天
只要是他們有簽唱會
或者是演唱會
我一定會克服萬難
熱情參與~

就在這個星期六(5/17)的晚上
五月天在台中的台灣體育大學
舉辦了超大型的戶外演唱會

來聽演唱會之王的盛會
當然要選擇搖滾區
讓血液沸騰起來吧!


RsAnAn
也是火速的飆車前往
因為怕演唱會週邊的交通堵塞
所以就把車子停的遠遠的
然後再步行前往會場

時間其實還是蠻早的
可是路上早已出現了
一批又一批的人潮

為了解決交通問題
台中市政府還加派了警力
在街上紓困交通

更誇張的是
台鐵還加開了南北班次
讓來自全省各地的歌迷
在演唱會結束之後
還可以坐上午夜的火車回家
五月天的魅力可見一般~

往會場移動的時候
路途上突然發現了這一棟建築物
這不就是才剛剛開幕的OUTLET嗎??

如果在平常的時候
RsAnAn一定二話不說
就衝進去瞧個仔細
不過我今天可是要去朝聖的耶~

這個號稱全國最大的OUTLET
就留待下一次再來囉!


順著街道上的人潮
很快的就找到了
今晚的會場所在:國立台灣體育大學


會場早已是擠的水洩不通
看看這販賣飲料,螢光棒跟五月天商品的攤位
跟廟會擁擠的程度不相上下

RsAnAn好不容易擠了進去
想要購買阿信自創的品牌商品:STAYREAL
卻只能看著:售完!售完!售完!的字樣空嘆息~


會場邊的大型看板
也一樣是人氣強強滾
大家都擠在這裡拍照留念~


我也耐著性子排隊
五月天來個紀念寫真吧!


我本來想要拍親吻阿信的照片
不過圍觀的人太多
我也很怕被打
只好作罷~呵~


阿信阿信~


這就是我今天看演唱會的造型~
照片中可能看不出來
這五月天耳朵
可是會發出七彩光芒的呦!

不過這兩隻愛的小手
在進場的時候被沒收了啦

不過這是我自己的錯
因為這一場演唱會
是不准帶愛的小手入場
只能夠帶長型的螢光棒的......嗚~


排了長長的隊伍
終於進入了會場
聽著咚咚咚咚的音樂
我全身的細胞都活了起來啦!


演唱會快要開始囉~
舞台上面只要有一點點小聲音
都會引起大家的一陣騷動
狂揮手中的螢光棒


因為愛的小手被沒收了
只好在會場內購買另外一隻
揮舞起來會發出
鏗鏘刀劍聲的七彩寶劍..........糗~


看這黑暗中點點的藍色螢光海
三萬人都滿心期待這一場
五月天迷一年一度的音樂大事~

演唱會在7:40分左右開始了
五月天從膠囊之中迸出
回到了地球表面.....................


想要聽開場曲的朋友們
請到阿信的部落格去聽一聽
讓人熱血的"抓狂"

不管是搖滾瘋狂的快歌
或者是抒情浪漫的情歌
我都是扯著嗓子放聲高歌
揮舞著手中的尚方寶箭
瘋狂的又蹦又跳

就算是嗓子都啞掉了
頭髮跟妝也都亂了
腳上的鞋子也沾滿了塵土
心情卻是high到最高點~

畢竟五月天的歌曲
帶我走過了我最年輕的歡樂歲月!

阿信阿信~我眼中只有阿信啦!



特別來賓:品冠


在這次演唱會途中
五月天領著大家
唱著某個被壓在瓦礫堆當中
仍然樂觀的唱著
兩隻老虎的小朋友加油~

也一起為了四川大地震的受難者
默默的哀悼著............

有些人在此時
燃起了仙女棒
我記得某年五月天的演唱會
還發起了仙女棒
當全場一起點燃的時候

好一片燦爛的光影交錯
氣氛感人到大家都哭了呢~


演唱會當中
當然也有好笑的事情發生

當某個段落結束的幾秒空檔
大家以為演唱會要結束了
開始大喊著"安口"安口"

阿信無奈又尷尬的說
那裡有演唱會還沒結束
就喊安口曲的啦~??
又引起了全場的大笑!

在五月天一首又一首
超級好聽的歌聲之中
演唱會進行到將近午夜十二點鐘

再怎麼歡樂的時光
也有結束的時候
看著團員們手牽著手
跟大家鞠躬致謝的時候
心裡真的是一整個失落~嗚~

我身旁有幾個女生
更是大哭了起來
還有人坐在地上打滾
吼著:我不要回家..........................................


經過了三個小時的吶喊跟嘶吼
來上一罐印著Hello Kitty的黑松沙士
讓冰涼的蘇打汽水
讓高昂的情緒稍微降溫一點~


結束了將近四個小時的演唱會
就算是高聲嘶吼
或是瘋狂的擺動
身體卻絲毫不顯得疲累
心理卻翻湧出
很多很多的感觸跟感動

我親愛的五月天
2009年的演唱會上再見囉!



五月天官方網站
http://www.imayda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