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吃手工大漢堡的我
想大口狂啃漢堡的老症頭
又開始在我腦中蠢蠢欲動!

因為千萬個不願意
讓麥當當叔叔那種
縮水又難吃的漢堡
不但佔據我的胃囊
又增加我的卡洛里

還是咬牙驅車南下台中
尋覓好吃的大漢堡去吧!

這天造訪的美式漢堡店
在網路或是報章雜誌上
都有獲得挺不錯的評價
讓我很安心的前往嘗鮮: 3mins


在我剛剛抵達的時候
店內座位都是客滿的!

年輕的店員很客氣的
請我先看菜單跟點餐
等店內座位一空出來
再請我入內吹冷氣去!

傑克木棍$160
外皮裹上了過厚的外衣
起士味怪異的酥炸起士
吃起來有如嚼臘般硬實
實在是不太合我的口味!
(幸好這是這一天,唯一的敗筆)


在等待手工漢堡上桌的時候
我發現了每張桌子上都會有
如何"大口嗑漢堡"的教戰手則!


牛肉起士漢堡$160
這份我沒有吃到的牛肉起士堡
據說口味雖然還算是挺不錯的
不過沒有雙層沙朗牛排好吃!


雙層沙朗牛排起士漢堡$340


店家內所販賣的漢堡包
可選擇原味或全麥口味

熱騰騰的烤全麥漢堡包
讓我差點無法一手掌握
吃起來可是外酥內軟哩!


這些漢堡的基本配料
吃起來都很新鮮輕脆
酸黃瓜,紫洋蔥圈,蕃茄片,跟美生菜


脆皮薯條看起來有點油
不過吃起來卻不會太膩

酥脆金黃的薯條表皮層
柔軟蓬鬆又燙口的內層
讓人忍不住一根接一根


特調漢堡醬 & 蜂蜜芥茉醬
這家手工漢堡包的特別之處
就是要自行淋上所需的醬料

可以調整醬料的多寡
這點讓我非常的喜歡


這份全麥口味的麵包內
夾著厚厚的沙朗牛排肉


醬香濃郁的沙朗牛排肉
還帶著微微的粉紅色澤
厚實的肉排吃起來軟嫩
也不會有惱人的纖維感
灑了大量的辣味黑胡椒~好吃!


可樂自己倒


鬆軟的全麥漢堡包
厚實多汁的牛排肉
讓我徹底的享受到
大口吃肉的暢快感

可是吃完了這份漢堡
有個疑問不禁油然而生

我點的是雙層沙朗牛排"起士"漢堡
那..........那那.....那那那...........................起士呢??


3mins美式餐廳
台中市精誠路55號
Tel:04-2310-5556
http://www.3-min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