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一不小心就停了一個星期
其實並沒有什麼特別的事要忙
我只是在很悠閒又緩慢享受著
健康的生機飲食跟充足的睡眠
(這個部分,找天再跟大家分享)

只是沒想到一晃眼就過好多天
讓我趕緊端上好店跟大家分享.......

話說有小孩之後的生活重心
就是成天圍繞著他在旋轉著
單獨享受安靜或發呆的時間
竟變成了一種很奢侈的享受

難得週日午茶時光有個空檔
決定獨自享受著難得的靜心

換掉牛仔褲,再換掉休閒鞋
換掉厚重眼鏡,換上好心情

驅車前往這家想藏私的小店: 安琪拉的魔法屋


我想也許不少朋友都曾經訂購過
來自Angela家的手工蛋糕跟奶酪


除了外表質樸的手工餅乾之外(看來銷路不錯喔....XD)


也絕對不能錯過她的起士蛋糕


而且Angela從去年九月份開始
把原本只是單純烘焙的工作室
開放成可以內用的小小咖啡廳


店內擺滿了老闆長年的收藏


Angela所收藏的手工挖冰淇淋器
還有質感超棒的馬德蓮烘烤模具


喜愛植栽的Angela在門口處
或店內隨處都可見花花草草



窗櫺角落上的玩偶~煞是可愛



信箱我也好想帶回家喔!


小小的店內座位數不多


這張光亮又舒服的木桌
讓我很想趴下來睡午覺.....


桌上的鮮花~綻放著


櫥櫃內擺滿的是什麼呢??


原來平凡無奇的瓶瓶罐罐


可以這樣的收藏起一段段回憶~我好喜歡....^^


像小課桌椅般的迷人小位置
就是讓我消磨一下午的地方


我就在這小小的空間裡


快樂的發呆了好幾個小時


店內擺滿了讓人一見傾心的雜貨


Angela親手刷出的牆面
斑白顯舊卻又有說不出的美


厚實濾水鐵鍋~要比Le Creuset更讓我著迷


我好喜歡這道手繪的牆面


要是我也有這樣的巧手跟巧思~該有多好??!!


店內也有販賣日系雜貨


每樣老闆的珍藏,都讓我怦然心動(價格內洽






不僅一屋子雜貨讓人目不轉睛
抬起頭來又是另一番目炫神迷

高掛的杯架~繽紛多彩


隨手高掛的吊籃~都很美


麻煩誰拿個梯子給我??
我想要爬上去把蛋架跟兔子買回家.....


書架上的雜誌跟書本
都是可以隨意取閱的

順便推薦一下兩本我的愛書: 歐陸傳奇食材 & 食在自然


超可愛的草莓水杯 & menu


米白色的手寫菜單


價目表


份量十足的下午茶上桌囉!!


水果茶$160
當這一大壺水果茶上桌時
我差點想打電話叫朋友來
因為這真的只是一人份嗎??

現點現煮的新鮮冰水果茶
花茶中放滿了現切的鮮果

蘋果,奇異果,柳橙跟百香果
飽滿的水果香氣酸甜可口

但是我忘記請老闆少放點糖
要不然喝起來會更讓我滿意


不管我怎麼努力喝都喝不完
最後老闆還幫我裝了外帶杯~好窩心喔!!


萊姆葡萄起士蛋糕$80


手工派皮紮實不油膩


帶著濃濃萊姆酒香的起士蛋糕
入口柔滑香醇充滿著乳脂香氣~很好吃!


綜合手工餅乾$80


一份總共有五塊手工餅乾


灑上了白色糖粉的新月型手工餅
濃濃巧克力味是我最喜歡的一款


柑桔核桃酥
放滿了真材實料脆核桃
吃進口裡還帶著橘皮香
不過口感稍微乾了一點


名字優美的寶石果醬
香甜果醬中一樣有核桃塊兒
我覺得僅次於第一名的新月


手工餅乾口味對照表


我知道~
不少人有懷抱著開咖啡廳屋的夢想
只是夢想跟現實的差距遙遠又殘酷

能夠一路堅持十多年的烘焙創業路
才打理出這樣家溫暖又動人的小店....(敬佩)


不管少女或是熟女們~來看看吧!!
我好喜歡這家店帶給我的童話夢
喚醒了永遠住在我心裡的小女孩


彷彿讓我一下子就吸飽了能量
又能再度重回到現實生活當中
面對著種種不耐煩的大小瑣事~努力著....


Angela Magic安琪拉魔法屋
新竹市長春40巷10號
Tel:03-563-7150
       0919205518
http://www.wretch.cc/blog/angelamag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