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調皮的小孩.....一臉無辜.......


話說堂堂邁入十個月的小籠包
翻身跟爬行的動作越來越俐落

這點讓之前有點擔心
他翻身是否遲緩的我
終於可以鬆了一口氣

只是開始有行動能力的他
壞處似乎比好處多了很多

比如說~
我再也不能把他單獨留在床上
我再也不能放在有階梯的空間

最讓我困擾的是~
我再也不能順利的替他換尿布!!

因為從他出生開始之後
我就是用黏貼式的尿布

當他還只會乖乖躺著的時候
雖然他的手腳總是不停揮舞
花點時間還是可以順利黏貼

現在只要我發現他的尿布一濕
把他平躺下來他就會大聲抗議
然後用力的扭動身軀想要起身


還趁著我手忙腳亂的時候
光著屁股一溜煙的爬走了


看著他胖嘟嘟的屁股
我真的是好氣又好笑

好笑的是他屁股肥嫩嫩很可愛
好氣的是他常就這樣尿了出來
把我剛洗好的床單又給弄髒了.....

拍照的當天他也是光著屁股
然後很大方的就隨地大小便

解放後給我燦爛的笑容
再外加很用力的拍拍手.................................

那一種很想換尿布又不能馬上換
還要跟他追逐加收拾殘局的慘況
我想不少媽媽應該都有經歷過吧!


原本以為只有加快自己的動作
除此之外再也沒有的解決方法......

沒想到在我忙著出國之前
接到了來自幫寶適的來電

電話那頭很誠心的請我試用
適合學步小孩專用的紙尿褲

原本不輕易接商業廣告的我
聽到可以很輕鬆的換穿尿布
這一句話馬上讓我答應體驗!!

過幾天我就收到了這包
全新發行的褲型紙尿布!!

幫寶適。學步寶寶。紙尿褲


光著屁股亂亂跑的小籠包
似乎也對這包尿布很好奇


好像也很懂事似的~東摸西看


現在只要扶到任何有高度的東西


他就會想盡辦法站立起來


請自行忽略地板上那一大包.....


我還是趕緊開封試用看看
傳說中能夠輕鬆穿的尿布

看起來像小內褲一樣的尿布
尿布正面反面都有不同花紋


正面是可愛的大象


背面則是小汽車


再分不出來前後的話
產品可是寫的很清楚.................


我先伸手摸一摸尿布的質感
尿布彈力十足質地又很柔軟


一把抓住邊爬邊玩的小籠包
就像穿褲子一樣穿過兩隻腳
隨他一邊旋轉或是一邊玩耍
也不用把他用力壓倒在地上
輕鬆往上拉就算大功告成了!


我以一般型的尿布來說
褲檔部份都會很大一包
穿起來磨擦大也很臃腫


這款學步寶寶專用的尿布
採用的則是窄褲檔的設計
方便小寶寶起身活動爬走

看起來是不是乾淨又俐落呢??
(要是能夠乖一點會更好....)


才使用一片就讓我很滿意
再繼續仔細觀察一下尿布

幾乎是一體成型的設計
腰邊的花紋讓我很好奇

原來這真的是個好貼心的設計
如果你的小寶寶在活動的同時
又想很快速的幫他換尿布的話


只要順著紋路把花邊給撕開來


撕斷花邊~尿布就掉下來囉!!方便方便!


穿起新尿布的小籠包


腰部的鬆緊程度剛剛好


腿部的鬆緊度也不會有勒痕

肥嘟嘟的大腿強而有力
再不多久就可以走路了......


我第一次試用褲型尿布
沒想到這麼輕鬆就上手
還省了在幫他換尿布時
要跟他用力搏鬥的拉扯

我真心覺得這款很好用
等家中囤積的尿布用完
我就要改換成這一款了!


更多的資訊請上幫寶適網站: 按此
幫寶適學步寶寶廣告網站: 按此

DM
也讓大家參考參考


DM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