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當我早晨醒過來的時候
我都很怕睡在潮濕的床墊上
因為我家那個小子又尿床啦......

不是因為沒有偷懶幫他包好尿布
而是因為某些尿布的鎖水力不足

睡前會咕嚕咕嚕喝很多水的小子
經過一整個晚上在睡夢中解放後

尿布常常會不堪負荷,傾瀉而出
也讓我會因為聞到尿騷味而驚醒

這天,當我又在清洗著床單的時候
我突然接到幫寶適超紙尿褲的邀約

想要請我家小子試用超薄乾爽系列
為洗床單而發愁的我,當然一口答應囉!!

黑貓送來這麼大一包的試用包
我只能說廠商真的好大方啊~~開心開心......


包裝上這幾句話:早上起來摸,還是乾乾的

完完全全,一整個打動了我的心房
天知道我多想睡在乾淨的床單上啊!!


幫寶適。超薄乾爽。紙尿褲
拿起第一片尿布的感覺就是
這超薄尿布的重量好輕盈喔!!

在每一片尿布的腰圍上面
都有可愛的彩色動物圖案

使用前正好可以拿來寓教於樂
順便教教我家小子動物的講法
(前提是:他沒有大便或是噴尿)........


看到這麼多彩色的尿布,尿尿小童簡直樂歪了!


在床上興奮的,蹦蹦又跳跳
喂~可別把我的床墊給跳壞啦!!

摸起來的觸感~好柔好綿喔!


媽媽~別拍了,快幫我換上一片吧!!


一定要這麼犧牲色相嗎??


延展性果然很強喔!


就算我滾來滾去,媽媽也能很快的幫我包好!


換上乾爽舒適的新尿布


舒服到把腳~拿到媽媽的枕頭上磨蹭磨蹭.....


不管我怎麼左彎腰


又或者是右扭扭~都很舒服的喔!


突然間~他對著牆壁冥想了起來


原來是~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睡前必抱的玩具熊,也來包上一片吧!


我媽說:換尿布前要先躺下來!


七手八腳


包的零零落落


最後還是靠我賢慧的媽媽


幫我把熊熊也包上尿布了!


怎麼樣??!!很乾爽吧??!!


有好康的~我都會跟你分享!


神氣的咧!!

穿著新尿布的哥倆好..跟大家說晚安囉!!...........

隔天早晨,因為我要忙著準備他的書包
就請我家老公幫忙,把尿布給換上新的!

我遠遠就聽到我老公大喊一聲:
今天他的尿布怎麼這麼小一包!!??

真的假的,也太神奇了吧??
我趕緊飛奔過去檢查一下看看!

原本每個早晨換下來的尿布
都是沉甸甸的好大一包重量

今天的卻還是非常的乾爽輕盈
摸起來幾乎沒有尿尿的感覺耶!!

怎麼會這麼奇怪??難道是他學會憋尿嗎??

我上網看了一下這個產品的介紹

原來~~
讓我家尿尿小童,睡了一整晚之後
還能神奇的保持一夜乾爽好眠的原因


是這個尿布採用了:全新四層鎖水系統
又還有加:特有阻隔尿液回滲層
的設計...........

所以摸起來真的真的很乾爽
跟全新的尿布沒有兩樣喔!!
讓我差點又想把尿布給包回去~哈哈!!



這尿布還有兩倍彈力側腰圍的彈性,超適合我家的胖小子!!


這一份尿布我想要強力推薦給
年紀比較大的嬰孩們使用看看

在我連續試用了好幾個晚上之後
我家的床單也同樣乾爽了好多天

吸水力不夠而把尿漏出來的窘境
我也已經有好幾天都沒看到囉!!.......

讓大人小孩,一起享受乾爽舒適的感覺吧!!


幫寶適。超薄乾爽。紙尿褲
http://event.pampers.com.tw/pampers/superdry/default.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