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你們都沒看有錯
今天是四月的最後一天
但是我卻一直拖到現在
才發表二月的學習成果展..................

藉口一:過年好忙(明明就過了很久了)
藉口二:出國好忙(明明也回來兩星期了)
藉口三:照片不是很多(這真的~是真的了)

不管怎麼樣~
遲到總比不到好.....是不是這樣說的呢??...................


話說(當時)滿八個月的小籠包
過完年後就換了一位新老師
我實在要大大的稱讚一下她

這位看起來很瘦弱的新老師
要一把抱起胖嘟嘟的小籠包
我在旁邊都替她覺得很辛苦

但是升班之後的這個新老師
每天把他都照顧的乾乾淨淨
衣著整齊且聞起來都香噴噴
(就是這位可愛用心老師的....側臉.........)


我之前送他上學最在意的是
小籠包沒穿褲子會著涼的事
這老師從來都沒有讓我失望

雖然小籠包在一整個冬天裡
都不斷的重覆感染著感冒中

老師都比我更在意藥粉吃完與否
他的肚子有沒有脹氣或是不舒服
比我這個假的親媽媽還要更認真......

每天的連絡簿上也是寫的巨細靡遺
也許這些看起來都是比較表面的事

但是對小孩的用心程度是無可挑剔
我就對這位老師真是滿意的不得了
有沒有意思~想要來我家當到府保母呢??......(誤)......

話說回來因為二月份遇到了過年
所以上學的天數真的是少之又少
這個月份的照片真的也不是太多
還是選了幾張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這個好夢正甜的小朋友
看起來白白淨淨很乖巧


但是當他睜開眼睛之後


就變成一個老師口中的~"小皮蛋"


這個校園中的小惡霸
是怎樣欺負同班同學呢??


有圖有真相~
這個好奇寶寶看到新奇的玩意兒
都會目不轉睛的~猛盯著人家看


如果看到別的同學手上有玩具


他就立刻飛身過去~用體重優勢攻擊


先用手刀攻擊~壓制住之後


再用大嘴巴一口咬住


正當洋洋得意的享受戰利品時


被搶的同學也不是省油的燈
展開反擊兩個人扭打成一團
再從小籠包背後後~補上一腳


小籠包重新使出相撲般的體重
再度把同學的手壓的動彈不得


沒想到~
這一個更聰明的小朋友
用左手就把球給搶走了


小籠包又使出了野蠻人的力道
雙手緊抓還外加咬住同學的手


手到擒來之後~還想要逃離事發現場.....


抱歉了~各位
我應該跟小朋友好好相處的
誰叫那個球看起來真的很可口呢?!!.....^^

周旋在小美女跟女同學中間~看起來很多情.....


還是跟"在他背影守候"的小美女~相親相愛......^^


二月份的學習成果展就到此結束
照片好像真的很少厚......(流汗


下一篇會展現"一夜長大"的驚人進度
三月份的學習成果展~馬上就上菜囉!!

要不然明天就跨過五月份了
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