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這些一字排開的小鞋兒
是我這次從美國給扛回來的
每一雙是不是都非常可愛呢??


小籠包已經開始學會站立
所以腳步的保護非常重要

出國前他只有一雙小鞋兒
這一回特別前去美國掃貨
除衣服外~鞋子也是重點!

到了美國我真的是殺紅了眼
逛到哪都是鑽到嬰兒專賣區
精心挑選了這些好搭配的鞋

爲了講求尺寸跟大小的精確
我出國之前還特別量了尺寸
而且還隨身攜帶了皮呎測量

想到小籠包穿上可愛的鞋子
當媽媽的虛榮心就油然而生......

只是..........
昨天把小籠包接回家之後
當然是又親又摟重溫親情
然後拿出所買給他的禮物

小魚玩偶只啃了幾口~就丟在地上
小眼鏡一戴在他頭上~就開始發怒

好吧~
那就試穿新鞋兒,來個嬰兒走秀囉!

沒想到~
小籠包的腳竟然長大了
加上他的腳背又很厚實

這一雙也不行
那一雙也不行

我就像是灰姑娘的後母
就要把不合腳的玻璃鞋
硬塞進姐姐的腳裡面去
他就哇啦哇啦抗議起來.......

我買回來的所有鞋子們
竟然沒有一雙是合腳的
有雙可以穿的又顯太大
我覺得~我真的快哭了....

這些情深緣淺的鞋子們
我要在此跟你們說再見
轉讓給有需要的網友吧!!

情深緣淺。鞋兒。No.1:(得標者:Z)
品牌: Carter's
尺吋:13cm(9-12m)
售價:$490(原價USD$18+9.25%州稅)


鞋兒上~有著淡綠色的車縫線


腳跟處還有可愛的狗兒


情深緣淺。鞋兒。No.2:(得標者:L)
品牌: IZOD
尺吋:12.5cm
售價:$390(原價USD$12+9.25%州稅)



皮製的穿孔線


藍黃格紋的魔鬼黏穿法


情深緣淺。鞋兒。No.3:(得標者:Judyma)
品牌: absorba
尺吋:12.5cm(3-6m)
售價:$390(原價USD$12+9.25%州稅)



我覺得我真的很白癡耶
現在才看到尺吋是3-6m
我存心想讓小籠包裹小腳........


皮製的質感很有學院風
我想女娃兒也很適合喔!


情深緣淺。鞋兒。No.4::(尋找主人中)
品牌: Carter's
尺吋:13cm(9-12m)
售價:$490(原價USD$18+9.25%州稅)



迷彩鞋底的卯釘涼鞋


後黏魔鬼黏的穿法


情深緣淺。鞋兒。No.5::(得標者:Violet)
品牌: Carter's
尺吋:13cm(9-12m)
售價:$490(原價USD$18+9.25%州稅)



全皮底的鞋子讓我愛不釋手


荷葉邊的車法煞是可愛...(為什麼我兒子穿不下??!!....)


欲走還留。鞋兒



這一雙尺吋過大的鞋子
我想了想還是留給他吧
雖然他現在一穿就掉落
但過陣子應該就能穿了!


如果有朋友上拍賣網站查價
發現有些賣家只賣一百多塊
這種價格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比我從原產地買來還要便宜
其實是號稱原單的山寨版貨
(計較價格的朋友請到拍賣買)

所有的鞋子都是全新帶回來的
每雙鞋子的標籤跟鞋架都還在
不管送人或自用都是兩相宜的

我個人覺得~
廠商的尺吋是參考用的
所以還量了一下公分數

給想要購買的網友參考參考
不要和我一樣買了不能穿喔!

話又說回來~
大家對我是懶人一枚應該熟悉
所以如果有人能一次帶走更好............

不能一次帶走的話
又最好是住大新竹地區的網友們
面交地點在遠百或是竹北星巴克
因為我不想跑到郵局去寄東西啦....(懶人病發作)

想要購買的網友,就在底下留言吧~先搶先贏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