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RsAnAn
並沒有逍遙自在的
過著快樂的生活
而是為了房事
不停的奔波忙碌

故事是這樣展開的~

RsAnAn在去年的時候
在自宅的附近
買了一間房子
當做投資置產之用

交屋之後就委託了
專門負責出租房屋的大管家
RsAnAn尋找合適的房客

承租的條件如下:
1:外國客戶
2:禁止抽煙
3:禁養寵物
4:租金為*****元

也許是開出的租金跟條件太嚴苛
又或許是景氣不太好
承租了幾個月之後
房子一直處於在養蚊子的狀態

並不是因為
RsAnAn的房子不好
情況其實是相反的

RsAnAn交屋之後
建商就不停的跟RsAnAn接洽
想要多出兩成的利潤
把房子給買回去

只是RsAnAn覺得
房價還是有上漲的空間
所以始終不肯把房子賣出
也回絕了建商想買回房子的請求

但是從總統大選的當天
RsAnAn又開始不停的
接到了建商的電話

內容也一樣是大同小異
就是說有很多買家
很喜歡RsAnAn的房子
價錢又提高了許多

這次開出的價碼
RsAnAn有點心動了

在出租與出售之間
展開一場內心的對話

想了一整個晚上
RsAnAn終於做出了決定
想把這棟房子
趁著景氣回春的時候
賣掉換取現金!

決定出售房子的隔一天
真的是隔一天喔~

大管家的服務專員
熱切的打電話來了!

說有好幾組外國的客戶
非常喜歡RsAnAn的房子
也都有承租的意願

只要RsAnAn點頭
立刻就會成交~

這是上天對我的考驗嗎??

RsAnAn好不容易
才決定把房子出售

可是隔一天傳來的承租資訊
又在我內心裡面的湖水
掀起了漣漪!

再度考慮了一下
既然有客戶願意承租
那麼有固定的租金收入
當做零用錢也很不錯

於是從這幾天
我開始跟大管家的人員
有了非常密集的通訊

剛開始的時候是日本客人
接下來是美國客人
最後是韓國客人

這些來自外國的朋友
都是因為工作的關係
來到了台灣工作

當初在設立租金門檻的時候
就已經專門鎖定了這些客戶

這次來看房子的客人
正好跟RsAnAn的需求
一拍即合

在不停的協調斡旋
過濾條件之後
最後由韓國人勝出

開心的韓國人
立刻就給了訂金
並且相約在今晚
一起到大管家簽訂契約!

當約定的時間一到
準時的出現在仲介公司

第一眼看到了我的韓國房客
我就立刻喜歡上了他們這一家

這一家三口有著
很老實的男主人
嬌小玲瓏的女主人
跟他們可愛的兒子

來到台灣工作已經八年的他們
為了讓唯一的寶貝兒子
能夠接受到完整的中文跟英文教育
以便未來能跟世界接軌
所以非常享受待在台灣的生活

相談甚歡的我們
一直聊天聊個不停
甚至沒有讓仲介插話的時間哩!

言歸正傳~
簽約的時候
他們一開口就想要
訂下三年的契約

這又嚇了RsAnAn一大跳
儘管我很放心
把房子交給這可愛的一家人

不過還是一年一年的簽約
會比較妥當吧!

RsAnAn拿出了
用玫瑰石雕刻成的方形印章
穩穩的蓋在契約上面
心裡真的是很開心的~

不過簽了約之後
別以為就能夠
開開心心收房租去

RsAnAn還是需要
替親愛的房客們
在現在還呈現空蕩蕩的房子裡
準備好冷氣,燈飾,跟窗簾
看來我還要忙碌上一陣子

不止牛仔很忙
沒上班的米蟲如我
其實也是很忙的哩!

幸好我最親愛的可愛媽
總是在我最需要幫忙的時候
出現在我身邊

幫著我丈量窗戶尺寸
幫著我挑選燈具裝潢
幫著我連絡冷氣業者

有可愛媽還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