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7號早晨
司機Jason在九點的時候
準時在家門口出現

坐在寬敞的賓士車上
吃著我最喜歡的摩斯豬排堡
帶著滿滿的行囊跟零食
往中正機場前進
(還真有當貴婦的錯覺哩!)

明明在車上才吃完了
摩斯的豬排堡當早餐

一到機場
順利的Check in之後
又開始往美食區前進

點了一大碗鹹香燙口牛肉湯餃(只是手癢,亂點一器)
又外帶了一個星巴克的巧克力mufin(擔心在飛機上會餓肚皮)
才心滿意足的往登機門前進

這次RsAnAn選擇的是UA的飛機
心裡其實已經有了準備
雖然UA的座椅空間
號稱比其他航空公司來的大

可是硬梆梆的座椅
還有不能任意點選電影開演的時間
還是讓我再心裡嘀咕了一下

在長長的飛行時間裡
除了半昏迷狀態之外
跟不斷的覓食之外

RsAnAn在飛機上
還遇到了一位好心的老闆:LINK

我們倆的行程剛好都是
從台灣出發以後
飛行到舊金山轉機
最後的終點站都是Phoenix
因次一路上正好可以聊天作伴

LINK是已經移民到美國
長達四十年的華僑
剛好就住在Phoenix

他很熱心的介紹了一些當地的景點
最重要的就是
告訴了我一大堆的美食資訊
還把這些資訊都寫在紙張上面
給我當參考的資料
真的非常的感謝哩!

到了Phoenix之後
LINK的太太到了機場來接機
原本還想順便送我到飯店去
不過卻被我婉拒了

我還是覺得自己搭上TAXI
比較心安理得

可是華僑真的很熱心ㄟ
在抵達了第二天的時候
我收到了一通留言
內容是來自LINK的太太的晚餐邀約...........

可惜那天晚上
RsAnAn已經準備到大聯盟欣賞球賽
只好回了通電話
婉拒了她們的晚餐約會

這是旅行中的小插曲
跟大家分享一下~
言歸正傳

經過了長途的飛行
終於順利的到達了
屬於沙漠氣候區的Phoenix

看到窗外火紅的太陽
氣溫大約快要接近40度
從機場到飯店的路程上
不斷的看到了高聳的棕梠樹
曬的發紅且蒸氣直冒的大塊岩石
還有比人還要高大的仙人掌

這麼炎熱的氣候之下
我開始覺得有點鬱卒了起來

美國對我已經非常的熟悉
所以一點都不擔心語言或是其他的問題

最讓我擔心的就是
我的敏感皮膚

只要是天氣太冷
又或是天氣太熱
皮膚就會開始跟我抗議

所以在出發之前
我就準備了一大罐的身體乳液
已備不時之需

可是才剛下飛機
我就開始覺得
全身的皮膚
已經開始陣陣的刺痛
心裡已經覺得不太妙了

一到了這次RsAnAn下榻的地點
是位在Phoenix市中心的Hyatt
豪華整潔的飯店
舒適的室內空調
也沒有辦法阻擋我的皮膚
全身開始起了紅疹子 ...................

這次長紅疹子的速度
真是破了我所有旅行中的紀錄
不但來的又急又快
還讓我的皮膚變的又紅又腫

擦上了厚厚的乳液也沒有用
整個皮膚變的跟窗外的岩石一樣
又紅又痛又腫...............

不只是這樣而已
連臉上的皮膚也一起抗議
擦上了強效保濕
臉上的皮膚看起來
也一樣沒有水份
還開始脫皮龜裂

還有手部的皮膚更是不聽話
擦上了厚厚的護手霜跟乳液
也只是暫時的偽裝

不到一會的功夫
嫩嫩的手部皮膚
就開始呈現出皺紋
乾燥粗糙的模樣
看起來就跟老婆婆的手沒兩樣

鼻子也開始不聽使喚的
流起鼻血來了!

還有放在桌子上的貝果
一時忘記放進袋子裡面
想到的時候已經變成餅乾一樣的酥脆

不管再怎麼努力的塗塗抹抹
面對可怕的沙漠氣候
還是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我的皮膚
飽受天候的摧殘了................................



PS:
原本搶先想跟大家分享
我在旅途中所拍的照片
不過電腦一直不能順利的
下載無名的小幫手

只好先寫上一點旅遊中的碎碎唸
回台灣再完整的寫出旅遊紀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