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時)堂堂邁入九個月的小籠包
比起前幾個月成長的速度更快了
我照例先從學校生活先分享起吧.....^^

認真唸書狀1(看來學費沒有白繳.....)


認真到雙下巴都出來了

認真唸書狀2

還會自己超前進度~快點翻頁....


開始吃副食品後的小籠包
體重開始有一點停滯不前

加上身高開始向上拉長些
胖胖腿看來也纖細了一點

小姐~你晚上有空嗎??.......


吃水果的時間到囉~
先來個香甜的哈蜜瓜吧!

甜到頭髮都翹起來囉.....


來顆西瓜也不賴


媽媽說選西瓜的要訣就是
先拍打一下,聽聽它的聲音


超好吃的....大口咬下


西瓜到底有多好吃??

啃得不亦樂乎......


小籠包開始靈活運用他的小指頭兒
不管是食物或是拿到什麼樣的玩具


都會先伸出他那短短的食指~摳一摳


再把玩具抓起來


搖阿搖阿搖~


玩到滿頭大汗~頭髮都一條一條了


累了再繼續摳一摳


明明他穿的是小短褲
看起來好像穿裙子喔.....


樂樂先玩"老漢推車"的遊戲後


再到窗檯邊~跟好兄弟們來段men's talk


聊得正起勁被老師打斷
請問找我有什麼事嗎??


疑.....小美女....你的手手......摸那裡??


別這樣~人家我也是會害羞的(暗自竊喜.......)


我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小籠包就學會歪著頭看人


尤其是對他有興趣的事情


或是你也跟他歪著頭對看


都會很賣力的歪著頭


但是..有必要這麼歪嗎????

看來你很有做瑜珈的天份
以後送你去印度靈修一下


好了好了~我們真的都感受到你的誠意了!!


其實我真的很想知道


小寶貝~你的頭這麼歪


到底在看什麼呢??


小籠包難搞的程度遠近馳名
在家或在學校都常大鬧天庭


真的多虧老師很有耐心


先拿個吊牌轉移他的注意力
再派出小美女在旁邊安撫著


稍微等心情恢復平靜之後


賢伉儷又雙雙開始~啃食下午茶了


現在小籠包只要扶著東西
就可以穩穩的站著或走動


有行動力之後~得意的笑了


隨著他的動作越來越敏捷後
尤其喜歡東摸西碰一些電器

像是放在地上的電扇或插頭
危險性越高的他越是有興趣

我只好隨時都要陪在他身邊
一見苗頭不對就要大聲喝止
把東西移開後先教訓一頓後........體罰時間登場......

媽媽:你年紀還小~不用跪算盤!先跪在軟墊上吧!!


小小的身影.......認真的罰跪著


小籠包: 媽媽~我腳痠了~可以起來了嗎??


胃口大開的小籠包
不管看到大人吃什麼
都會嗚嗚叫也想要吃

切成丁狀的柳丁滿足不了他
連著皮像吹口琴似來回啃舔
他一次可以吃上好幾片哩!!


餅乾米果也不用切掰成小塊狀
他一把就塞進嘴裡面~大口快嚼


這個月內的身體狀況欠佳
跑醫院拿藥更是家常便飯

一下子~感冒發燒流鼻水
一下子~皮膚過敏眼睛紅


某天眼睛突然被眼屎給黏住了
嚇得我趕緊帶著他到眼科瞧瞧

不是我不幫他洗臉就帶出門了
是必須要留著證據給醫生看嘿!


原來是喉嚨發炎引起的感染
這天請護士幫忙點藥的時候
我照例在旁邊看熱鬧加拍照
我真的是一個沒良心的老母


等身體調養好些的時候
也漸漸帶宅男出門逛街
或者是帶著他外出用餐


外出吃飯可也是大陣仗
除了自備乾淨的(費雪牌)餐椅外


我還要想盡辦法拖延用餐時間
一朵一朵拿出Gerber的小花餅

訓練他用手指捏起小小的餅乾
也順便讓他有一點事情可以做


瞧他開心的樣子~這天我也吃的很開心....^^


長像本來就很老成的小籠包
看起來根本不像是個小嬰孩
路人都說他應該是一歲多了......

我想我應該在他牛奶裡面
加一點歐蕾給他回春才對............................................咱們下回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