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住月子中心,已經一個多星期了
這回,我還是選了相同的月子中心: 惠生產後護理之家


並不是因為我想要偷懶的關係
所以又選擇了同一家月子中心

而是我陸陸續續參觀比較過了
某些原有或是新開的月子中心

有的號稱花了許多錢打造裝潢
可是花溜溜的窗簾還有水晶燈
讓我一進門就覺得頭暈又眼花

有的位在田埂邊號稱峇里島風
可是狹小的空間穿插蟲鳴蛙叫

有的又位在棒球打擊場的旁邊
沒有制度的人員控管加雜亂感
又讓我毫不考慮的從名單剔除
比過來又比過去,舊愛還是最美...


同樣熟悉的環境,同樣的警衛
同樣的護理人員,同樣的餐點
(是說,早晨必喝的補血湯,怎麼會搭配星巴克的熱可可呢??哈哈!)


一天總共有五餐,豐富又大份量的餐點


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晚點


雖然每一餐的份量都好多好多
好像這頓都還有好好消化完畢
下一頓餐點又飛快的上桌似的


不過為了短時間把我家妹妹養胖
我還是很努力的把所有食物吃光


連每天廠商送來,讓我們試吃比較的彌月甜點,也都被我給吃的一乾二淨!


所以才入住月子中心三天左右,我就變的又白又胖,氣色不錯!
做月子中最忌諱減肥,所以就讓我,不忌口的繼續吃喝下去吧!


不過~
跟我感情最熟的,應該就是照片裡面
那一台深藍色的: medela電動擠乳器


每天早上抱著他,晚上也抱著他
為了給我家妹妹最好的母乳增重
奶量果然如我所願的緩緩往上升
雖然還不夠多,我會繼續加油的!!


待在月子中心的時間,一天其實過的好快喔!

早餐-->哺乳擠奶-->午餐-->哺乳擠奶-->下午茶-->晚餐--> 哺乳擠奶-->晚點-->哺乳擠奶

除了哺餵妹妹之外,最讓我期待的是,這小子的出現!!
可愛媽怕我會想念小孩,所以天天都會帶著他來看我!


幾天不見,我覺得這孩子,長高又長大了,話也變的更多了!


不變的是,一樣機車又一樣調皮
來月子中心,還搏命表演爬欄杆
下場就是,被我一把給抓了下來~打屁股先!!

打完屁股沒多久,又開始嘻嘻哈哈,在月子中心裡面跑來跑去...

{###_rsanne/853/1896176142.flv_###}

{###_rsanne/853/1896176141.flv_###}

其實,擁有兩個愛笑又開心的孩子,我覺得真好!!


惠生產後護理之家
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306號
Tel: 03-6565678
http://www.hs.com.tw/aboutus.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