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嘖嘖....月子中心的冰箱裡,怎麼出現這麼多違禁品??!!


自從我離開醫院,入住月子中心之後
我的好友們,問候我的第一句話都是: 那我要幫你偷渡什麼??
(是怎樣,大家有說好喔??!!異口同聲是怎樣??!!)

ㄟ....真不愧是我的朋友,全部都知道我是個貪吃鬼
所以呢,除了月子餐之外,我還接收了不少違禁品

鹽酥雞,紅豆湯圓,蝦味先,孔雀香酥脆
五十嵐,巧克力棒,星巴克,巧克力蛋糕

又說,當我的親朋好友,真不是普通的倒霉
我舒服的坐月子,朋友還要幫我領團購商品
不然就是要去幫我轉帳,或是採買零食給我

前兩天因為坐月子坐得發慌,上網"哭夭"兩句
今天,我就收到了,來自好友們的愛心補給!!

當然,貪吃鬼只喜歡食物來著!!
通通都是,我最喜歡的違禁品!!

好朋友從台中,直送上來給我的老賴紅茶
我懷疑有偷加了鴉片在裡面,一喝就上癮!
(ㄜ....我腦中浮起我媽的臉,他會說,不准喝冰的!)


讓我感動的快要哭出來的,就是這些巧克力!!
都是好友,大老遠開車跑到埔里買來給我吃的....嗚嗚嗚....


來自18度C的生巧克力,微苦又甘醇的好滋味!!
這真的好好吃喔!(露出黑黑的牙齒,微笑著)


我的雙胞胎好友,也出現在月子中心來看我!
一大盒詩特莉餅乾,立刻就進了我的肚子裡


唯獨,這個夾帶在緞帶上的紅信封是敗筆
誰說你們兩姊妹,可以偷放在盒子上面的........


這也是來自好友送的禮物之一,幫助入眠的海馬寶寶!


按一下她的肚子,就會流洩出輕柔的音樂
還有模擬羊水一般,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音


不一會兒的工夫,妹妹就睡著囉!!


我何其有幸,有這麼多可愛的好朋友們,持續愛護著我!
遇到我這種只會接受,不會付出的朋友,你們真的很衰.....

至於我們家的籠包妹,在我努力的哺餵母乳之下


她的體重也直線上升,今天已經超過3200g囉!!


奶量一餐約120cc,好吃又好睡喔!


兩個星期大的妹妹,眼睛已經會張開了
很多朋友都說,妹妹跟哥哥長的有點像
只是妹妹多了雙眼皮,臉也比較秀氣點

小嬰兒,還看不出來像爸爸還是像媽媽
拜託像我多一點點......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