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有機會上台北購物或是辦事的話
大部份我都會在信義區或師大附近出沒
比較少出現在交通比較偏遠的內湖區域

這天正巧要到美麗華的餐廳裡面喝喜酒
喜酒喝罷,順道在這裡逛街跟解決晚餐....


我覺得美麗華的百貨專櫃,有點凌亂
想逛的品牌,這裡也有一點兒不齊全

懼高的兩個人,也對摩天輪興趣缺缺

最後還是開心的,到誠品各自坐擁書香
順便等待晚餐時間到來,以及等待候位


因為中午才喝了喜酒,肚子裡面還是飽飽的
晚餐就到Mövenpick裡面吃份方便的簡餐吧!


因為餐廳內是採全天候供餐的服務,所以整家餐廳座無虛席,生意非常的好。


Mövenpick。餐廳櫃檯處


口味眾多的冰淇淋,光是用眼睛看就覺得很過癮。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店內擺設的關係


我總覺得台北的莫凡彼冰淇淋


口味要比新竹店的多了許多呢??


而且還多了各式各樣的蛋糕跟甜點哩!


店內的餐點可以單點主餐,也可以加價$120元,升級成套餐

田園沙拉
我很不喜歡吃到濃稠的沙拉醬,偏偏這一道就是...


麵包
賣相不佳,滋味還算差強人意。


洋蔥濃湯


奶味頗重的洋蔥濃湯,喝起來又濃又稠,熱量應該頗為驚人。


波爾多牛肉焗飯$230(單點價)


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所以照片看起來有點噁心.....

大塊軟嫩的牛肉,搭配上滋味很濃的番茄醬汁
最後再加上好多好多好多好多的起士一起焗烤
吃起來的口感非常濕潤,喜歡起士的會很開心!


辣番茄海鮮焗斜管麵$240(單點價)


主廚推薦的辣番茄海鮮焗斜管麵
我覺得滋味反而沒有焗飯來的好

而且盤中海鮮的鮮度,也是普普通通
濃稠會牽絲的起士,給得很大方就是!


餐後甜點+飲料


金典巧克力
不管冰淇淋的口味再多,巧克力控的首選,永遠都是巧克力.......


我覺得主餐的焗飯,在口味跟份量上都很不錯
只是在附餐的部分,吃起來就有一點普普通通

如果我下回再訪的話,應該會選擇先單點主餐
再加點自己喜歡的冰淇淋口味,這樣就足夠囉!!


Mövenpick。莫凡彼冰淇淋主題餐廳
台北市敬業三路20號3樓(美麗華旗艦店)
Tel: 02-2175-3608
http://www.movenpick-icecream.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