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淋雨了.....


這天專程北上,到台北的華山1914文創園區

參觀五月天的: 無限創造。DNA [演唱會幕後之王]主腦公開展


從新竹出發時還陽光普照,到了台北吃午餐的時候,也是晴朗炎熱。

沒想到一步出餐廳,就遇到了滂沱大雨。儘管帶著一隻小雨傘,搭著小黃,還是淋了一身濕。


全身被大雨淋的溼答答的,狼狽不堪,可是心情跟天氣卻是成反比,好極了!!

心滿意足的參觀完展覽之後,我來到了今天第二個重要的行程,展館旁邊的好樣在家(VVG at Home)


這裡,美到讓我覺得不太真實。


從一踏進外表示紅色磚牆大門,氣氛好到讓我秉住了呼吸。


VVG Group,在這裡,創造了一個,讓我驚豔的美好天地。


這裡,是以家的概念為出發。有舒適的沙發。


與家人享受溫馨餐點的飯桌。


大量的植栽,錯落有致。


在室內,也能營造出滿眼的綠意。


進口的甘草糖,果醬,茶包,任君選購。


這天,正好有一個團體,在旁邊敲敲打打,手作金工。


擺滿了玩偶的床鋪,讓我好想躺上去,睡個舒服的午覺。


棉質衣物,空蕩的衣架。


質樸的布沙發


服飾販賣區,也低調的融合在這個環境裡。


這裡不會有人帶位,請自己尋找喜歡的座位區。


象徵著浴室,這是我最最喜歡的角落,


古典浴缸裡,突然長出一座小森林。


萬綠叢中的一抹紅,讓我看著直發傻。


當然,家中不可或缺的,就是廚房了。


這裡簡單的提供了輕食套餐,還有看起來很美味的蛋糕。


套餐的小配菜


太妃榛果派$160


巧克力棉花糖蛋糕$220


抹茶戚風蛋糕$180


手工飯糰$45


手工餅乾


復古可愛的冰櫃


冰棒們~


這是今天喝下午茶的座位區。

彷彿在樹蔭下用餐的感覺,卻又有冷氣可吹~好舒服喔!


水壺水杯採自助式的,請自取。


現點現做的飲品,稍後才會由櫃台叫號。

甜點則是放在一個,非常厚實的木砧板上,很有趣。


肉桂蘋果麵包捲$120
淋上了乳白色的糖霜,靠近就可以聞到肉桂的香味~香香香~


紮實的麵包捲,裹起了酸甜的蘋果,飽滿的肉桂香氣,搭配不會過甜的糖霜。很好吃!!


糖漬黃檸檬茶$180
淋的一身濕,來一杯熱飲,可說是恰到好處。
糖漬過的黃檸檬切片,躺在杯底。酸甜暖胃。


在窗外雷聲隆隆的滂沱大雨中,有這一室綺麗,瀰漫絕佳的氣氛跟午茶,讓心情放鬆極了!!

只是,這裡的服務生,通通都是臭著一張臉,惜字如金,態度也很冷漠,稍微可惜了一些些。

但是最可惜的是,這間VVG at Home,竟然只是配合"普通。美"的展覽而開設,只有營業短短的33天??!!!!


有這麼好的環境,有這麼美的擺設,營業期間卻有如曇花一現,讓我覺得很扼腕.........

上了VVG Group的網站,才發現了一個,讓我破涕為笑的訊息。

就是,儘管這間VVG at Home,即將在8/22號,畫上休止符。

可是,一間全新概念的VVG Thinking,會在十月份開始,長駐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好期待喔!!

在吹起熄燈號之前,再去趕他一場下午茶吧!!


VVG at home  x  普通。美 
日期 ─ 2012719() ~ 822() / 上午 11:00~21:00 
地點 ─ 華山文創產業園區.紅磚六合院 ( 杭州北路 x 北平東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