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陣子籠包妹的身體微恙
兩行清清的鼻水總是如影隨行。

為娘的不忍心,再送她去學校上課
索性請了病假,在家好好讓他休養。

看著籠包妹的病況,一天天慢慢有了起色
家裡這天的豆油伯,也用到了最後一滴滴
那就帶著她,陪我一起去巨城補個醬油吧!!

籠包妹坐上安全座椅時,眼睛還張的大大的
我開車才開不到十分鐘,就立刻陷入沉睡中....


接了可愛媽後再到巨城。在一樓的服務台,壓了證件,借了台手推車來用。
雖然一旁的車車也很可愛,可是巨城的電梯很難等,還是推手推車方便些。


我們選擇了在巨城裡面,用餐環境比較好的: Afternoon Tea


我非常喜歡Afternoon Tea的蛋糕,質地很輕盈,奶油非常清爽。
AT在好多年前,撤出新竹SOGO的時候,還讓我傷心了一陣子。
巨城開了,AT又在新竹重新開幕,想到又可以吃到好吃的蛋糕,樂不可支阿我...


點餐的任務自然又落到了我身上,這兩個人已經先開始玩了起來。

最近籠包妹有個壞習慣,就是會把短短的手指放進喉嚨深處,然後就作嘔。

這樣奇怪的遊戲過程不斷反覆,把自己弄得很難受,卻又樂此不疲....why....??

這天看到可愛媽,也迫不及待的伸出他的手指頭,想跟他分享催吐的樂趣...??


先用濕紙巾把手擦一擦


雖然已經在家裡吃過雞湯麵線了,還是陪我們加減吃一點吧!!


AT的主餐都是單點的,可以加價升級成套餐,會附上麵包,湯品,甜點,飲料。


AT的麵包,質地很軟很軟,很適合給小朋友吃。


胃口一級棒的籠包妹,看到麵包上桌就不不轉睛。

籠包妹: 外婆,你動作可以快一點嗎?? 我又餓了~


這天的湯品是玉米濃湯,很香濃也有料的,熱熱的喝,蠻好喝的!


原以為籠包妹會很愛濃湯,沒想到他一看到就猛搖頭,跟個波浪股似的~不要不要~


雞肉菠菜蕃茄奶油義大利麵$290
蕃茄紅醬加入了鮮奶油,讓醬料吃起來很濃郁,卻也很酸。
菠菜跟雞肉的味道都很重,而且還用辣椒來提味,增加辣度。
從主角到配角都是重口味,反而有點各自為政,少了點融合感。


義式肉排野菇義大利麵$300
這一天最讓我喜歡,反而是這一道,中西合併的麵點。
醬料是採用醬油,讓看似單調的麵條,吃起來很有滋味。
搭配上羅勒小肉排,香氣四溢的野菇,在混合著點酸奶油
還有畫龍點睛的酸豆跟一點點的辣椒,這道麵很合我的口味~很好吃!!


這道義大利麵真的很好吃,籠包妹不斷的催促可愛媽,一口接一口。


這不是今天吃的,之前有照相存檔,那也來介紹一下好了。

有時候去,湯品會換成綠色的花椰菜濃湯


鮮蝦奶油蕃茄燉飯$300


濃濃的番茄奶油醬,搭配上鮮蝦,毛豆燉飯。


日式馬鈴薯沙拉,口味不像台式的沙拉醬偏甜,口味比較偏酸一點點,但我也挺喜歡的。


蘑菇雞肉沙拉佐特調芥末奶油風味醬$270
有時候來AT的時候,吃不下正餐,我也會點盤沙拉來補充一下纖維。


份量滿點的沙拉,有著香酥的麵包塊,軟嫩的雞肉,生鮮蘑菇,濃濃的黃芥末跟新鮮生菜,很爽口開胃。


AT的貼心處,在於這個保溫罩,讓茶溫可以持久。

阿薩姆茶$120


微溫的牛奶,可以無限續加。


雖然AT的紅茶是招牌,但是我最喜歡的,反而不是經典款。

印度奶茶$160
又濃又甜的奶茶,再加上大量的肉桂粉,熱熱的喝上一杯,熱量跟愉快度都破表。


AT的蛋糕很受歡迎,所以如果晚到一點,人氣蛋糕都會銷售一空
連續造訪了幾次,這一天我終於吃到,我很喜歡的這一款蛋糕囉!!

香蕉奇異果蛋糕卷$150
有些蛋糕店所販賣的鮮奶油,吃進口中後,會有股黏膩的感覺,在舌間揮散不去。
但是AT的鮮奶油卻不會,就如同我之前稱讚的,很輕盈,很新鮮,味道也很清爽

這一款鮮奶油裡,來加入了巧克力碎片,所以又增添了一些些香甜的口感跟脆度。
AT的蛋糕捲,算是比較厚實的海綿體,捲起了香蕉跟酸甜的奇異果,我好喜歡喔!!


紅莓晶凍巧克力蛋糕$160


這款是AT的新產品,以紮實的巧克力海綿蛋糕為基底。
夾入了超厚的莓果鮮奶油,上層有著玫瑰果凍跟莓果。

可是這款蛋糕的奶油加的太多了,晶凍的味道,又跟巧克力蛋糕分離。~沒有很喜歡~


當我大口喝著奶茶,獨享好吃又鬆軟的蛋糕。

照片裡,是全世界中,我最最最愛的兩個女人。
他們倆也忙著培養感情,玩起"頭乾杯" 的遊戲.......


籠包妹
還只會說幾個簡單的單字,但是卻已經聽的懂大部分的話。

只要聽到我說頭乾杯,他就會把頭,靠近可愛媽的頭,相互依偎。


這天哥哥去上學,我可以一個人獨享外婆的愛(~~樂~~)


我常常會很感嘆,為什麼同樣是從我肚皮生出來的孩子,哥哥跟妹妹的個性,卻是天差地遠呢??


帶著籠包妹出門,完全可以自在的吃飯,甚至逛街買衣服,他都乖乖的安坐在椅子上。


可愛媽說,帶著籠包妹出門,好像沒帶小孩出門一樣。(跟帶小籠包出門,感受完全不同。)

媽媽又說,這個小女孩的個性很沉穩,好吃好睡,可以加入我們的旅遊行列囉!!...(正中我心呀!!)



Afternoon Tea。統一午茶風光
新竹市中央路239號2樓 (遠東巨城購物中心)
http://www.afternoon-te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