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訪時,讓我留下超美好印象的Bistro 302
有著新竹地區,少見的用餐空間跟服務品質
讓我興沖沖的找了幾個好友,一起共進午餐。


比起上回空蕩蕩的午茶時間,午餐的來客數還算不少。

首先上桌的,是加了蜂蜜的現打奇異果汁,冰涼香甜。


可以一邊喝著果汁,一邊慢慢研究著菜單


餐前麵包
據說麵包是主廚自製的。搭配灑上海鹽的奶油。
可是不管是麵包或奶油,都讓我沒有甚麼印象耶!!


北義風情湯餃
友人點的湯餃,吃起來很有餛飩的感覺,小巧可愛。


薰衣草茉花椰菜濃湯
雖然我並沒有感受到,這湯品有薰衣草的味道
但是這道湯,喝起來是清香又濃郁,我很喜歡。


加州陽光凱薩沙拉
看色澤就能感受到,這沙拉的新鮮跟脆度。
而且刨成細絲的起士,搭配上這一盤翠綠~好吃耶!


義式莊園沙拉
微酸的油醋醬,還是遮不住來自生菜葉的苦味
幸好有這一瓣,香甜多汁的無花果來綜合一下。


特烤鮪魚三明治$480
上一回的下午茶,我們對這充滿了濃濃奶油香氣
外表酥脆,內層柔軟的三明治,留下超美的體驗。

這一回,友人又點了這道主餐,打算好好的品味
沒想到,這一天的麵包吃起來頗乾,香味也不見了
分量不多的三明治,竟然是今天主餐分量的第一名...


義大利番紅花海鮮燉飯$480
這是我點的海鮮燉飯,帶著微硬米心的燉飯,搭上新鮮緊實的海鮮
燉飯吃起的非常的有層次,濃郁的香氣會在口中擴散,我挺滿意的。


只是,這份量真的很少,幾口就吃完了,一點都沒有飽足感。

原本我還請好友,也一起嚐一嚐口味,我朋友只撈起了幾粒米??!!

問他為甚麼不多吃一點,好友說: 你也只有兩百粒米而已,我吃了,那你吃甚麼??!..........


松子青醬義大利麵$480
最扯的就是這一道,盤子超大超深,麵條卻只有在底部凹槽處一點點.....


真的,分量少到,嘴巴大一點的人(小林尊之類的),一口就可以完食了。

而且更糟糕的是,友人說這一道麵點,很乾,一點都不好吃..........


巧克力火山熔漿蛋糕


主廚家鄉蘋果酥脆
份量超多的甜點上桌,滿滿的肉桂香,搭配酥脆燕麥。
片片柔軟的蘋果片,滿口甜蜜,一開始覺得好好吃喔!!

吃到後來,因為份量太多了,我這隻螞蟻,也無福消受。


榛果拿鐵
最後上桌的,是超超超超大一杯的拿鐵
應該不能說是一杯,應該說是碗公才對。

溫度,細緻度,香氣,口味,都很美好。


這一餐下來,深深的有一種感覺。

就是我這餐飽足的原因,並不是吃飽的,而是喝飽的。


從餐前的大杯果汁,大碗濃湯,大份量的甜點,大碗公的咖啡

一杯又一杯的液體,讓大家頻頻跑廁所,因為真的喝太多水份了。


令人介意的是,就是主餐的分量,真的太過於迷你,迷你到有點令人傻眼。

連平常的食量,小到有如小鳥胃的友人都吃不飽,更別說食量大一些的男子漢了(我是說我)。


如果可以把主餐的分量增加,附餐的份量減少,這樣真的就會比較平衡一點

要不然,一直用飲料跟湯品來灌飽自己的腸胃,主餐份量這麼少,真的好空虛阿....



Bistro 302
竹縣竹北市嘉豐十一路一段28號2F
Tel: 03-657-97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