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我開車接小孩放學回家的時候
突然發現了這一家新開幕的漢堡店。

閃閃發亮的招牌有圓滾滾的大漢堡
周末時找了一個中午,過來嚐嚐鮮。


新開幕的漢堡店,裝潢很新。服務人員的講解跟動作也有些生澀。


Menu


既然是新餐廳開幕,我也把菜單拍的詳細一點,讓大家參考看看。

菜單一


菜單二


菜單三


菜單四


菜單五


開張大吉,除了能享受餐點九五折的優惠之外
還送上了沾了粗鹽粒的蝴蝶餅乾,跟黑松汽水。


明知蝴蝶餅乾鹹的很,還是一個接一個,邊吃邊喝水。


不愛蘇打飲料的我,就沒有打開了。


費城牛肉堡$250


熱騰騰的麵包,非常非常的柔軟。裏層還塗上了美乃滋
夾入炒牛肉,洋蔥,酸黃瓜,吃來很有快炒一百的感覺。

這明明就是美式餐點,可是也許是因為使用醬料的關係
又也許是因為加入了太多的紅黃椒,我感覺像在吃中菜。

但是,撇開有點不太像美式漢堡的感覺
這份三明治的牛肉很軟,其實蠻好吃的...!!


凱氏漢堡$260
漢堡套餐上桌的時候,是裝在油紙袋裡面的,不用擔心吃的時候會弄髒手喔!


初次造訪,我就點了招牌漢堡,凱式漢堡。


麵包也都是在烤爐上烘烤過的,所以很燙口,很好吃。


我是那種不怕紅黃青椒的人。

可是我真心覺得,這家的漢堡,因為加了太多的椒類,讓漢堡變的不美式了。

他的漢堡肉蠻有肉汁的,味道也很不錯,好吃歸好吃,卻有一種中式家常菜的感覺....


薯條就中規中矩了,份量不算太多就是了。


即使飄散的熱炒的感覺,跟份量十足的美式大漢堡比起來

這家店的漢堡尺寸,稍為迷你了一些些,口味也比較中式

但漢堡或牛肉堡的味道都不錯,套餐也有附上薯條跟飲料

這家在街角處新開幕的漢堡店,旁邊就是停車場,可以來嚐個鮮!!


凱氏漢堡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七街40號
Tel:03-668-16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