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時間跟年齡到了
最近身邊圍繞不少孕婦
聚在一起大聊著媽媽經
感覺生命真的好奇妙喔!

其實在我整個孕期內
我連一次孕吐都沒有
精神跟活動力一樣旺

但是~
唯二讓我困擾的地方
就是懷孕初期肚子上的紅疹子
還有懷孕最後兩星期的腳水腫

從一剛開始懷孕的時候
肚子上就開始起了紅疹
從小小的一塊開始蔓延
變成整個肚皮都滿滿的

小紅疹子讓我癢到不行
每天我都跟小猴子一樣
抓呀抓呀抓個沒完沒了

每回到醫院回診的時候
婦科醫生看到被我抓破
變成又黑又紅的肚皮時
都會叫我不要一直抓癢

問他有沒有藥可以止癢
醫生都是只叫我要忍耐

後來實在是癢到受不了
決定去找了皮膚科醫生
開藥讓我塗抹才解決了

至於到孕期最後的水腫
一開始沒有特別的感覺

到某一天我穿上鞋子時
覺得鞋子好像小了一號
才猛然發現水腫報到囉!!

水腫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雖然我只發生在腳掌上面)
原本腳背上有些青筋浮起
但腳一水腫連筋都不見了

白白胖胖的腳掌很像"麵龜"
用手一按就出現一個窟窿
好一陣子才會慢慢彈回來

猛喝紅豆水或是把腳抬高
似乎也只有一點點的療效
幸好一生完水腫也消失了~

今天我想要跟大家分享
陪我渡過10個月的好物
來自Burt's BeesMaMa Bee系列

好物1:美體滋養精華油$490
這一瓶淡黃色的美體精華油
聞起來帶有濃濃的檸檬香味
另外還加入了甜杏仁的成份

我只能說它非常非常非常的油
摸到它整隻手都會是又油又亮

但也因為這樣子的油份跟成份
才能讓因懷孕不斷擴張的肚皮
不會因組織改變而產生紋路喔!

所以即使摸起來超級油膩膩
但是我還是要好好的推薦它!!







好物2:彈力緊緻身體乳$760
與其說這一瓶是是身體乳
我覺得卻是乳霜狀的質地

用小刮勺可以輕鬆刮起來
聞來有濃濃奶味跟杏仁味
還加了可可脂跟維他命E

等沐浴後身體還有水份時
先抹上美體滋養精華油
再擦上彈力緊緻身體乳

就可以讓肚皮得到足夠的油份
而且身體聞起來也會香香的喔!


      

好物3:腿足舒緩霜$550
質地柔滑的腿足舒緩霜
擦起來反而比較像乳液

聞起來有迷迭香的味道
加了薄荷讓觸感很冰涼

擦在小腿上再按摩一下
真的會讓我腫脹的雙腿
有鎮定跟舒緩的清涼感!



其實~在美國的超市裡面
Burt's Bees算是開架商品
價格一樣也是走平民路線

只是飄洋過海來到了台灣
售價跟包裝突然高人一等

無論如何~
以上這些MaMa Bee的產品
不但產品的成份非常的天然

也讓我產後的大肚皮完好如初
連一小條妊娠紋都沒有出現過喔!

好物幾樣~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