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好朋友們,我回來囉....

4/20號開始入住醫院,準備待產去
4/21順利的用剖腹方式,產下妹妹
4/25號平安的出院,入住月子中心!

這一切一切,經歷了手術,麻醉,哺乳等等
過程有很多心情故事,都可以跟大家來分享
就讓我用日期來做區隔,寫寫生產流水帳吧!

2011。04。20(千金難買單人房)
前一天打包到深夜的我,還是努力調了鬧鐘,準備入院前的準備
這一離家就要一個多月的時間,家中大小事務,還是要費一點心

清空冰箱拔掉電源,準備自己的行囊,準備兒子外宿的衣物玩具
帶著大包小包的行李,把兒子帶到婆婆家代為照顧,再直奔醫院!

先到辦理入院手續的櫃檯報到,才到醫院,就丟給我一個震撼彈!!

兔年生產的產婦過多,病房數量入不敷出,即使我已經事先預約
但是,因為人數真的太多了,所以還是要乖乖排隊,等待單人房!!

今晚,我們暫時只有三人房可以使用..........(我的公主病,瞬間爆發)

帶著垂頭喪氣的心情,還是要打起精神到櫃台報到
先掛上病歷手環,填資料,抽血,驗尿等例行手續
之後就被帶到單獨的小房間,變成清境農場上的。小綿羊.....(這樣大家應該聽得懂厚)

等所有手續都辦完之後,進到了空間狹小的三人房
擁擠的空間,吵雜的人聲,讓我心情非常非常低落
除了不斷去櫃檯詢問,有無單人房外,也只能等待

看我心情不佳的歐老大,幫我跟醫院請了假外出去
先回家,舒舒服服的洗了個熱水澡,再把頭洗乾淨

雖然我自己是個髒鬼,可是我沒辦法忍受頭髮黏膩
這一住院,不知道要幾天才能夠有力氣下床洗頭髮

接下來,去吃了一頓火辣辣的辣炒雞排外加星巴克
有點不甘願的回到了醫院,忍受著狹小的病床空間

嚴格實施母嬰同室的醫院,臨床嬰兒的哭啼聲不斷
伴隨著交談聲,餐盤碰撞聲,塑膠袋西西蘇蘇聲音

最讓我生氣的是,臨睡前醫院派來了一個菜鳥護士
說要在我的手臂上埋上一個留置針管,預備打點滴

護士顫抖的手,讓我白白挨了好幾針
推進推出,拔進拔出,痛得我哀哀叫

護士後來,還跑到護理站去找人求救
我覺得該求救的人,應該是我才對吧....

後來菜鳥護士,宣告放棄幫我埋設針管
看著瞬間瘀青的手臂,在狹小的病床上

在苦笑跟不能成眠之間,度過了第一晚!

明天,我就要跟大肚子,說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