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連續幾天的陰冷天氣
加上身體微恙跟嚴重的失眠
讓我失去了元氣跟活動力!

冒著雨出門用餐順便療養
看會不會讓我的精神恢復一些些!

La Casa義家歐式餐館


隱身在竹北車站附近
屬於巷弄間的小店家
就算正逢用餐時間
前來的人潮依舊不多

熟稔的入座點餐
靜謐的用餐空間
讓我可以徹底的放鬆
享受我的慢食午餐囉!

手工麵包佐香料奶油$90


店家使用酵母天然發酵
慢工出細活的手工麵包


麵包表皮金黃口感微脆
裏層的麵筋則雪白細緻
(OS: 我拍不出麵包的層次感,請自行前來試吃吧!)


冒著熱氣的麵包上
抹上一點香料奶油


瞬間融化的香料奶油
搭配上手工脆皮麵包!好好吃喔!


在中午時間前來用餐
只要單點主餐就可以
免費享受湯品跟飲料喔!

蕃茄濃湯


色澤呈現橘紅色的滾燙濃湯
喝起來蕃茄的滋味濃郁深奧
口感卻又非常的溫醇又清爽

好想學學這一道美味濃湯
到底是怎麼做出來的呢??


白蘭地手工菠菜寬麵佐香濃海鮮汁$350(另加一成服務費)


用來攪拌的木頭餐具
看起來樸實又很可愛!


帶著白蘭地酒香的海鮮汁
濃縮著來自海洋的精華素


除了蝦子淡菜之外
還有花枝生香菇等配料!


大隻的鮮蝦


新鮮的淡菜


帶著滿滿菠菜香氣
口感厚實的寬麵條
沾裹著濃濃的醬汁

非常的有嚼勁
飽足感滿分喔!


原本打算點兩份義大利麵
但是瞄到鄰桌點的Pizza後
我瞬間變節,點一個來吃吃!

義家總匯披薩$420(另加一成服務費)


慢工出細活的手桿麵皮上
鋪滿了義式臘腸,德國香腸
風乾蕃茄,洋蔥,橄欖,蒜片
辣椒,義大利香料等豐富配料


薄脆的批薩餅皮
吃起來帶著聲響
餅皮的邊緣脆口
內緣柔軟有彈性


用手拿起一大片
金黃牽絲的起士
加上臘腸的鹹香
滋味濃郁的乾蕃茄
讓人一片接著一片!


熱奶茶


一陣酒足飯飽之餘
再來上一杯熱騰騰
用鮮奶現煮錫蘭熱奶茶~好滿足喔!


今日午餐金額$946元



首先~
我必須要很誠心誠意的
先跟這間店家來道個歉.....

因為~
同樣的店家同樣的老闆
同樣的食材同樣的廚師
竟帶給我兩極化的感受

還記得第一次造訪這家店時
並沒有留下什麼美好的回憶
所以對店家的評論並不好!

後來因為跟朋友聚餐的關係
又有二訪跟三訪的用餐經驗
一次竟比一次更美好的餐點
讓我徹底顛覆對這家店的印象!

也許這家的價位並不平價
但老闆遠到歐洲拜師學藝
帶回來口味特別的義式餐點
紮實的好滋味值得造訪喔!


La Casa義家歐式餐館
竹縣竹北市博愛街473巷2-1號(近竹北火車站)
Tel:03-6568017
http://www.la-casa.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