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連續整整兩個星期
RsAnAn跟一隻忙碌的小蜜蜂一樣
不斷的穿梭來回於
住家跟新家的工地之間

忙著選購家電
忙著連絡廠商

就是要趕在月底以前
把房子準備妥當
準時的把房子交給房客使用

冷氣準備好了
燈具準備好了
窗簾準備好了
熱水器也準備好了

當一切就緒
把鑰匙交給房客的時候
其實心情是有點捨不得的..........

畢竟是把全新的房屋
交付給來自韓國的朋友使用

雖然心中有點酸澀的感覺
還是衷心的祝福
這和靄可親的一家人

可以在乾淨舒適的新家
渡過外派來台灣的這一段日子


當房子交接妥當
RsAnAn立刻衝回家
開始打包著行李

因為我也送了我自己一份大禮物
RsAnAn要出發到美國去玩囉!

距離上一次到美國的時候
竟然已經過了兩年之久

畢竟曾經在這片
再熟悉不過的土地上
渡過了好幾年的美好時光

所以每次造訪美國
都會喚起我另一種
莫名奇妙的鄉愁

這次長達兩個星期的旅行
造訪的兩個城市是Phoenix & Seattle

RsAnAn
並沒有安排了緊湊的行程
只想在這片土地上
好好的relax 跟 Shopping...........................


在整理行囊的時候
我盡了最大的力氣
想把空間留下來
準備裝滿我的戰利品

不過女生出門
總是會大包小包的
複雜的程度跟搬家沒有兩樣

化粧品,包包,鞋子,衣服等缺一不可
不過我再怎麼努力壓縮
所騰出來的空間還是有限
只好走一步算一步啦!

在這兩個星期的時間內
版主還是會有使用電腦的機會

所以想要托買的親朋好友們
可以寄mail或是留言給我

如果我有逛到大家想買的東西
我一定會盡全力幫大家搬回來的~

母親節時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