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好朋友們
RsAnAn帶著肥嘟嘟的身軀
經過了十幾個小時的飛行
終於回到台灣了!

說到上飛機的這一天
可還真了搞了個大烏龍哩~

為了怕錯過搭機的時間
我又請飯店在凌晨兩點鐘
給我個morning call

先來個晨浴舒緩一下身心
再奮力的跟我兩大箱
超大又超重的行李箱搏鬥

說到箱子問題
我是怎麼解決空間不足的問題呢?

就是再買了一個超大的行李箱
想盡辦法把所有購買的東西
都塞進箱子裡面去!

當一切準備就緒
再次拿起班機表看了一看
當場有一點傻眼的感覺

我我~記錯班機時間了!!

一直以為登機時間是早上七點鐘
(這個時間應該是我要從Phoenix
飛往Seattle的時間啦~~)

我正確的登機時間
應該是早上的九點半才對

那我這麼努力的早起
到底又是為了什麼呢??!!

這多出來的三個小時
我只好開始不斷的覓食
藉著吃吃喝喝
可是打發了不少的時間

也安慰著自己說
早起總比遲到好吧~

好不容易熬到到出發的時間
抵達了西雅圖機場之後
又發現準備搭乘的班機
卻出了很大的問題

原本應該準時從舊金山
飛來西雅圖的班機
卻因為飛機的機械故障了
所以飛行了二十分鐘之後
又決定折返回舊金山

這樣可好了~
所有的班機大亂
所有的旅客就開始圍在櫃台
等待重新畫位

美國人的辦事效率
可是出名的低劣
排隊排了一兩個小時
長長的人龍仍然不見疏緩

我觀察了一下子
發現是辦事人員的辦事順序有問題

她不管排隊的隊伍有多長
只要一想到某個目的地的旅客
就開始廣播辦理

有或是有人插隊問問題
她就開始幫那個插隊的人解決

所以不管我站在隊伍第一順位有多久
就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別人插隊
再這樣下去可不是辦法

我就一個箭步上前
詢問國際班機的候補方式

趁著她回答我的時候
回頭對著隊伍中所有的華人
用國語大吼著說:快過來這裡等座位呀!

這一招果然見效
用包圍她的方法
讓所有的人都順利的拿到了機票

更讓我高興的是
原本應該從舊金山轉機我們
改道由東京轉回台北

這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哩!!
所有的女生們都開心得不得了

更不用提到了日本機場之後
每個人都大包小包的
又是快樂的廝殺了一番的景象了

折騰了這麼久才上了飛機
又飛了十多個小時

寫這一篇的時候
可是一邊打字一邊打著瞌睡

還是先睡覺去!
睡飽了才有力氣
跟大家分享我這趟豐富的美國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