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常常來RsAnAn家的朋友們
也許就會發現到
每次我發版主公告的時候
不是出國溜達玩耍去了
不然就是請大家
來玩抓抓樂的遊戲

版主公告的心情
大都是快樂且雀躍的!

只是這一次~
我是抱著複雜的心情
寫出這篇版主公告

想要告訴天天來我家玩的朋友們
RsAnAn因為私人因素的關係
必須暫時跟大家說聲再見~

最近的我
實在是無心也無力
來經營我這一方小小園地

不管是生理或是心情
都想要閉關休養一陣子

儘管我很捨不得停下筆來
在這一年多一點的時間裡
在我苦心經營的部落格內
幾乎天天都跟大家分享
我的生活點滴

可是~
真的是因為有私人的因素
我想要好好的安靜一段時間

在情緒不佳的情況之下
寫出來的食記跟文章
可能也沒有辦法說服我自己
把最快樂的一面呈現給大家

所以~
謝謝大家這段時間
常常來我的部落格走動

雖然常常留言的朋友們
總是那麼幾個熟悉的面孔

可是我相信默默潛水的朋友們
也會真心的祝福我的~對吧?!!

也許只要幾天的時間
也許還要幾個星期也不一定

希望過一陣子
等我的心情恢復一些的時候
等我的精力再度充滿能量的時候

再把我的快樂生活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