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十三號星期五
再跟老板大人大聲抱怨過我的工作之後
我得到了稍微悠閒的一天

即使還是有做不完的報告
還有討論不完的議題
心情還是挺好的

中午的時候
大家又往小肥羊前進
一樣吃的好飽
一樣聊的很開心
現在七月一號到七月三十一號止
用餐就會提供冰涼的酸梅湯
免費暢飲
香麻燙口的火鍋跟冰涼沁心的酸梅湯真是絕配
想喝就趁現在喔~

晚餐一樣到東院享受愛心晚餐
一進門就聞到香味撲鼻而來
洗洗手
拍照先~

新鮮有機的川燙地瓜葉
淋上日式芝麻醬
台日口味混合
也不覺得突兀喔~
清爽的口感跟濃濃的芝麻香氣
好吃~


鳳梨蝦球
這道麻煩的料理
淋上美奶滋
酸酸甜甜很rich


皮蛋拌豆腐
在熱呼呼的夏天
吃這道家常菜
清爽無負擔


豆酥鱈魚
一般外面店家賣的豆酥鱈魚
都是放在鐵板上
油滋滋的盛盤上桌
美味之餘
卻讓我對健康的問題產生疑慮
這道清蒸鱈魚
用的是有機的豆酥 (購自柑仔店)
清蒸的鱈魚肉
肉質細緻香甜
一點都不油膩
美味又健康


桂花竹筍
切成細絲的竹筍
加上肉末,蛋末,香菇絲等配料一起清炒
豐富的纖維質跟蛋香
是今晚的人氣料理


綜合壽司
來自16區的現做壽司拼盤
我最喜歡的就是右上方的紫米壽司
柔軟的紫糯米包裹著胡瓜乾跟蘆筍,蟹肉條,蛋磚等等配料
大推~


人參雞湯麵線
炎熱的天氣
容易讓人脫水跟無精打采
吃一點人參補氣
湯底是用土雞加上人參,蓮子,香菇,干貝,紅棗等藥材精燉
等精華完全滲入雞湯之中
加入麵線
好好好好吃~~


櫻花漬清茶
這禮拜的品茶時間是來自日本的櫻花漬茶
整朵粉嫩的花瓣在熱水中舒展開來
喝起來有梅子味道
但是也許是醃漬物的關係
鹹味大過於茶味哩!
後來大家還是換成了焦糖茶啦..


這個禮拜跟每個禮拜五晚上一樣
我都是吃的跟小蜜蜂一樣
凸著肚子
大包小包的離開

感謝東院的愛心晚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