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的五月份開始
我決定把我的生活軌跡
詳實的刻畫在這個小天地內

看著來我家造訪的人數
從零開始出發
一人,萬人,十萬人
不知不覺之間
已經即將到達三十萬人次了

板主非常的感謝
每個到我家參觀的朋友們

不管是我的好朋友們
又或是素昧平生的你

每一雙眼睛
每一次留言
每一次互動
每一個你你你你你

都彷彿激勵著我
繼續往下寫的動力

也讓我明白到
分享生活體驗
是多麼快樂的一件事

再次感謝這麼多好朋友
前來參觀我的Blog

三十萬人次的抓抓樂活動~即將展開!!

記得四月份所舉辦的
二十萬人次抓抓樂

也許是因為
我沒有把文章置頂的關係
所以就這樣默默的錯過了

所以我熱切的希望
請來我家造訪的朋友
瀏覽一下造訪人數
也許你就是那位幸運的朋友喔!

請抓到第三十萬人次的朋友
把畫面記錄下來
用悄悄話的方式
把你的信箱留言給我

我會送上一份小禮物喔!


三十萬人次~倒數計時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