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特別起了個大早
帶著兩個大大的黑眼圈
背著我滿滿的化粧工具
慢吞吞的往彩粧教室前進

這一天上課的內容
除了進階版的眼妝教學
還有我最想學的一樣內容
就是:黏貼假睫毛的方法

我覺得除了底妝之外
最麻煩的彩妝部份
睫毛莫屬

每天光是要刷好一對睫毛
可要花上好長的一段時間
才能把睫毛給刷的又長又密

如果能夠貼上假睫毛的話
又長又翹又自然的假睫毛
不但能夠讓眼睛放大
更可以大大的省卻了
刷真睫毛的時間了

所以當老師一上到這一段
我可是聚精會神的聽著上課內容
還在課堂上買了一盒假睫毛$200(10對)


老師建議初學者
使用這一種交叉式的假睫毛
這款戴起來的效果
會非常自然服貼
不但又長又濃且毛質柔軟


先剪下一對假睫毛
先比對一下自己的眼睛長度
再來修剪睫毛的前後距離

然後使用雙手
將睫毛兩端用手拉住
採取水平的方式
稍微彎曲一下

再用黏貼假睫毛的專用白膠
快速的塗抹在睫毛的根部處

趁著白膠變成透明狀的時候
把假睫毛黏貼在真睫毛的根部
前後調整位置跟距離
這樣就大功告成了!

聽起來似乎不太難
但是說的比唱的還好聽
我怎麼樣都黏不上去呀!

笨手笨腳的我
一遍又一遍的
試圖把假睫毛
黏在我的睫毛上

黏了又撕下
撕下又再塗膠黏上

我看我真正的睫毛
都快要因為手部的拉扯
睫毛都快要掉光了吧~

最後還是忍不住向老師求救
看老師輕鬆自在的
就把我的睫毛給戴好了

我不禁嘆了一口氣
真是隔行如隔山呀!

想要當個漂亮的女生
還真要付出許多努力跟代價的!

戴假睫毛的部分
就讓我慢慢的練習吧!

接著老師就笑咪咪的告訴我
她已經稍微選了幾張
專業攝影師拍的照片
並且放在她的網站上面了

雖然相片的張數並不多
但是這其中還包括了
我的傻瓜相機
所漏拍的前兩個造型

這些照片還沒有
讓攝影師修過的毛片

但是我還是把照片PO出來
讓大家看看囉!

造型1:裸妝+捲捲頭+白紗禮服
這是拍照當天的第一個造型
是使用我自己的捲捲頭
再加上頭飾所完成的造型

而臉上的底妝非常的淡
淡到連蜜粉都沒有上

老師想要呈現的是一種
裸妝的自然通透妝感


造型2:淡綠色瑪麗連夢露禮服
五顏六色的綺麗眼妝
一般人就算是畫新娘妝
也不太可能花費這麼多功夫
在眼睛上下這麼多的色彩

所以對我來說
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體驗


造型5:紅磨坊舞者
眼睛的上下兩方
都黏貼上了假睫毛
眼睛看起來真的很大哩!


造型6:SKY HIGH
飛揚的長睫毛造型
跟誇張的黑色眼妝
在專業攝影師的拍攝之下
看起來似乎也不那麼的可怕了


老師笑著說
她覺得拍出來的照片
跟我本人實在是不太相像

連我自己看到照片
也是滿頭都是問號

我....真的是長這個樣子嗎??


延伸閱讀:http://www.wretch.cc/blog/RsAnne/113665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