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的五月份開始
RsAnAn決定用寫Blog的方式
把我的生活點滴跟大家分享

這十個月的時間裡
經營這一個屬於我的小小天地
的確佔了我生活中很多的時間

即使有時候也會遇到低潮
或是寫作的瓶頸
我還是認真的堅持下去
並樂此不疲~

因為各位朋友的瀏覽
或是你們的留言
都是讓我繼續下去的動力

感謝這麼多好朋友
前來參觀我的Blog
二十萬人次的抓抓樂活動
即將展開~

請抓到第二十萬人次的朋友
把畫面記錄下來
用悄悄話的方式
把你的信箱留言給我

我會送你一份小禮物喔!

再次謝謝大家的瀏覽
也非常歡迎大家
繼續推薦好吃的餐廳
或是好玩的旅遊景點給RsAnAn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