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我一出生開始
就是個頭好壯壯的嬰兒
出生體重大約4000公克
還當選當年醫院的初生兒月冠軍!!

多虧了我老媽的細心養育
還有不時多多補充奶類品
所以自從我有印象以來
家裡的冰箱裡面總是有
喝不完的牛奶跟優酪乳!

這回我在BLOG AD上面
看到了統一LP33機能優酪乳
推出了讓部落客享用的試飲活動!

我一向對這種商業活動興趣缺缺
但是本來就很喜歡喝優酪乳的我
忍不住就回信報名參加囉!!

報名參加試飲活動後的數天內
黑貓宅急便就送來了這一大箱

統一LP33機能優酪乳



一個試喝活動竟然一次送了18瓶之多
統一的豪氣干雲跟大手筆~還真讓我吃驚!


摸起來冰冰涼涼的優酪乳
讓我一拍完照就開始試喝一番!


翻轉瓶身趕緊看一下
最讓我在意的熱量問題
100ml的熱量只有57大卡耶!

喝完這一瓶200ml的容量
也只有114大卡左右而已
跟喝一瓶小小的養樂多熱量相當!
怕胖的女生也可以很安心的享用!


統一LP33機能優酪乳
入口清爽而且甜度適中
也不會有過於濃稠的感覺
喝起來冰冰涼涼的優酪乳
一下子就把一整瓶給喝光了

只覺得喝下了滿肚子的健康益菌
又不會讓身體承受過多的卡洛里!


根據網站上廠商的產品介紹
如果長期飲用機能優酪乳的話
還可以改善協助調整過敏體質喔!

這一箱超好喝的統一LP33機能優酪乳
我趕緊拿給我家的老爸跟老弟試喝看看!

老爸一看到"LP33"這特殊的名稱
還很好奇的問我什麼是"LP33??"

LP33=Lactobacillus paracasei33
原來這是一種菌種的簡稱
據說菌種效果最佳,風味最好,發酵情形最趨理想
為容易記憶,所以把這種菌取名為LP33菌

老爸跟老弟品嘗完一整瓶之後
兩個大男生異口同聲的稱讚著
這一瓶LP33優酪乳的口感
真的是清爽又不會過甜哩!
============================

從不少報導中可發現
乳酸菌對身體的好處

除了促進消化吸收,治療急性腹瀉
控制膽固醇,降低腸道癌病變
強化免役系統抗氧化,抗老化等等
乳酸菌的好處還真是族繁不及備載!

既然優酪乳的好處有這麼多
可是我覺得在超市選購優酪乳的時候
最大的困擾就是優酪乳的菌種問題
還有女生最忌諱的熱量問題啦!!

台灣的優酪乳製造廠商
往往都在優酪乳產品之中
加入了過多的澱粉跟糖類
又或者是加入了人工香精

所以我在喝優酪乳的時候
常常都會口感太過於濃稠
而且過量的糖類跟澱粉質
也讓優酪乳的熱量直線上升

也許得到了乳酸菌的營養成份
卻又讓身體增加了不必要的卡洛里
想要兩全齊美,還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但這一瓶統一LP33機能優酪乳
不但保有了乳酸菌對人體的好處
更重要的是低熱量零脂肪的成份
讓愛美的朋友們都可以安心享用
也不用擔心肥胖上身的惱人問題!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
廠商所舉辦的試飲活動
並不是因為是免費試喝的關係
所以才努力的講這項商品的好話

而是我本身就是優酪乳的愛好者
一般市面上所販售的優酪乳產品
我也幾乎都有購買飲用過的經驗

之前我大多都是喝統一所出的AB優酪乳
又或是光泉所出的晶球優酪乳兩種品牌

這回剛好能夠有這個機會
試飲這項有機能性的產品
清爽,好喝,不過甜又無負擔
統一LP33機能優酪乳~推薦給大家!!


現在到統一
LP33機能優酪乳官網下載過敏指數小工具,豐富獎品等你拿!

 活動網址:http://lp33.moo.com.tw/blog/event2009/04index/?=1





LP33與台灣氣喘衛教學會一同推出的過敏指數工具,希望可以透過燈號,隨時提醒自己減少過敏症狀發作。

請盡量在文章中有帶入這個工具的好處及方便性,來鼓勵大家下載與分享 ,「有這個小工具,就可以天天知道、提醒自己被誘發過敏的狀況及如何減少過敏發作」的好處,重點是天天知道過敏指數來對抗過敏,加上搭配LP33優酪乳,就是抗敏最佳方案了!



過敏指數小知識:

誘發過敏的因素很多,例如:天氣、寵物、遺傳等等;如果同時間符合這些誘發因素的條件越多,有過敏體質的人產生過敏症狀的機率就會越高。

而為了讓判定過敏機率有明確的科學依據,同時,也能從日常生活中立即加以判別,因此歸納出『溫差』、『溼度』、『空氣污染』這三類指標,每日預報其變化,並將其對誘發過敏症狀的影響程度,用紅黃綠三種燈號表示:紅燈表示不良、黃燈表示普通、綠燈表示良好,而這預報的結果就是所謂的「過敏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sAnne 的頭像
    RsAnne

    Anne's Blog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