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日全家人都懶洋洋的睡到自然醒
醒來後不疾不徐的先把早午餐解決。

趁著天氣回暖時帶著兩兄妹到內灣
來個久違的籠包兄妹小旅行(遊記後補)。

東奔西跑了一下午,回程也近晚餐時間
美式,或中式讓我跟歐老大商量了許久

突然想到,竹北二期又開了一家琳達廚房
我還記得,本店的水餃品質口味都還不錯
直覺二店的餐食水準,應該也不至於太差

有了共識之後,就從內灣直奔晚餐的地點: 琳達廚房


本店開在文化中心附近的琳達廚房,在竹北的文興路上也展了第二間店。


為了跟本店有所區隔,這裡主打的是港式點心,以及熱炒的私房菜
招牌水餃在文興路的二店,也只有販賣冷凍水餃,讓客人外帶回家。

店內有合菜,也有提供外匯的服務。


菜單價目表


臘味煲仔飯$150
油油亮亮的臘腸跟香腸,滿滿的鋪在淋上滷汁的白飯上
輕輕刮起底層微焦的鍋巴,搭配上脆口的菜圃丁,很香!


蜜汁叉燒包$80
個頭頗大的叉燒包,叉燒內餡吃起來微甜卻不油膩,鬆鬆軟軟的也很好吃。


蟹黃釀燒賣$80
紮實的蝦仁燒賣,混和著蝦仁跟豬肉內餡,吃下去真的很有飽口感。


琳達珍珠丸$60
看起來很不起眼的珍珠丸,吃起來卻讓我覺得非常驚艷
因為市面上一般的珍珠丸子,都是糯米裹上貢丸漿而已。

這裡的珍珠丸子,還特別加入了紅蘿蔔,以及一些香菜丁
吃起來不但很清香,還很脆口,蔬菜也解了珍珠丸的油膩~好吃!!


銀絲卷$60
淋上了煉乳又灑上花生粉的酥炸銀絲卷,熱熱的吃起來很香甜。
不過我還是覺得,成都川菜的銀絲捲,吃起來更好吃,更可口~(流口水)


小籠湯包$120
老闆娘看到這小籠湯包一上桌,立刻催促我們要趁熱吃,要不然湯汁很快就會消失了!
老闆娘還很有自信的說,他們家的小籠湯包,一點兒都不會輸給鼎泰豐的(自信滿滿)!!

夾起一窩飽滿的湯包,吃起來的確有著滿口的湯汁,肉餡兒很香也不膩,也不會有我討厭的豬臭味兒。

但是,鼎泰豐給我的感覺,實在太過於根深蒂固,要說這湯包要比鼎泰豐的好吃,我倒是不這麼認為。

但又是,這裡小籠湯包的價格,要比鼎泰豐便宜上許多,算是物美價廉,很值得點上一籠來嚐嚐就是囉!!


鮮蝦仁腸粉$100
滑潤的腸粉裹著新鮮的蝦仁,微甘微甜的醬汁,吃起來很清爽。


其實在不管在竹北的一期二期,好吃的店家真的很難找

每次只要去外食,不管要大宴小酌,都讓我覺得很痛苦。


我並不一定要吃昂貴或精緻的,其實我也喜歡好吃的小吃

只可惜連這一點小小的願望,也都讓我覺得也是一種奢求。


幸好這家琳達廚房開幕了,離家也不遠,價格也挺實在的

店面看起來很乾淨,清清爽爽的,帶孩子來用餐也很方便


如果想要跟朋友聚餐,有這麼多種熱炒,可以一次吃個過癮

人數不多的話,跟我一樣點個幾道港點,一樣能吃的很滿足。


 琳達廚房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62號
Tel: 03-558-8625    
http://www.lindakitchen.htm.tw/


同場加映:
小籠包
一進到店裡面,就拿起筷子暴走,假裝打鼓,發出噪音擾人....


吃飯也不肯好好的坐著,鑽進桌子下面,賊賊的偷笑。


籠包妹一開始,有乖乖的做在座位上當淑女。

只可惜不一會兒,他豪邁的真性情,隨著他的腳丫子,一樣表露無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