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現在還要年輕個七,八歲時的我
最常跟朋友相約喝下午茶的地點
都是選在遠企的英式下午茶比較多!

而今天我要跟朋友分享的是
位在西華飯店一樓的Toscana
也是台北頗受好評的下午茶店家之一!

Toscana入口處


Toscana以有著超大片落地窗
得以享受日光照耀的用餐空間
只可惜我造訪的那一天是陰天.....
想在網上體驗午后陽光的朋友們
請自行上西華飯店的官網瞧瞧囉!!
http://www.sherwood.com.tw/cn/

穿著筆挺制服的服務生
引領著我走進Toscana

桌上擺放著這雪白的器皿
讓我在這裡好好的享受一下
傭懶的午后時光吧!!


首先上桌的是這一壺
用小燭火保溫的花茶: 迷戀佛羅倫斯


花茶喝起來酸酸甜甜
滋味算是非常的清淡!!


緊接著端上餐桌的是
份量迷你可愛的鹹點


讓我由左到右
依序介紹一下:

酥炸起士條
趁著起士條溫度還沒下降前
放入口中的起士還會牽絲哩!


煙燻鮭魚捲
脆口的餅乾跟香草燻鮭魚捲
雙重口感的鹹點,感覺挺不錯的!


小黃瓜三明治
夾入了馬玲薯沙拉
吃起來的口感很清爽!


煎蛋馬鈴薯培根沙拉
上層放了超迷你的小煎蛋
黃白相間的模樣煞是可愛!!

球狀的培根馬玲薯沙拉
吃起來充滿培根的焦香


培根捲杏鮑菇
這一道鹹點就挺普通的哩!


慢慢的品嘗完鹹點心之後
在轉換成甜點上桌的時候
在傳統的英式下午茶裡面
一定會出現的Scone上桌啦!

外表酥脆鬆軟的Scone
隨意抹點奶油跟草莓果醬

充滿奶油香氣的Scone
熱騰騰的吃起來真美味!


最後上場壓軸的部份
就是用兩層托盤上桌的甜點噜!

讓我由上到下
依序介紹一下:

蝴蝶酥餅
在一般喜餅禮盒裡面
偶爾才會看到的蝴蝶酥餅
看似平凡但吃起來卻滿口香甜
層層分明的酥脆口感~大推!


英式下午茶下層的綜合點心盤
由五種造型可愛的甜點所組成

巧克力香蕉塔
由巧克力作成的巧克力基底
放入了充滿香蕉氣息的幕斯

只可惜我對幕斯類的甜點很冷感
所以這道巧克力點心對我來說
並沒有太大的吸引力.................

華爾滋咖啡泡芙

口感頗有嚼勁的褐色泡芙
包裹著香滑又冰涼的咖啡內餡~好吃喔!

檸檬蛋白塔
做成花型的檸檬蛋白塔
還點綴著一絲絲的檸檬皮
塔皮酥脆而口感酸甜清爽~推!

覆盆子千層蛋糕
酸甜可口的新鮮覆盆子
搭配上充滿奶香的千層
是女生們都會很喜歡的甜點之一!

Toscana英式下午茶$450(另加一成服務費)




Toscana這氛圍優雅
人聲又不很鼎沸的地方
跟著好姐妹們一起造訪
享受份量頗多的下午茶組合
真的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喔!

Toscana@西華飯店1F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11號1樓
Tel:02-2718-1188
http://www.sherwoo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