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醫生叮嚀我要努力加餐飯之後
我就開始更努力的往養豬之路邁進
每天三餐外加不間斷的點心跟消夜
"哈根大支"的冰也一桶又一桶的吃(誤)

一個星期後再到醫院給醫生做產檢
果然很順利的讓妹妹增加了400克!! (2400g-->2800g)

醫生對於這樣的成果,似乎還算是滿意
產檢後還是要請我再努力多吃點就是了!

歐老大在我產前,必須再飛到美國辦點事
所以養豬的任務,自然交到了可愛媽手上

預約了這家,在台中我最喜歡的餐廳之後
僕人小弟就開車,載著我們往台中用餐去: 法森小館


這天不但車程順利,連找停車位也一樣順
讓我還沒用餐的心情,就好的跟藍天一樣...好開心喔!


這一家是我最喜歡的台中小館,沒預約可是吃不到的哩!
運氣很好的我們,訂到了位在吧台區的,最後三個座位.....Lucky.....


服務嚴謹又很貼心的服務生
先拿出這一個閃亮亮的掛勾
讓我們先把包包給放置妥當


翻開了四月份的午餐,主餐的部分並不很吸引我

還是熟門熟路的,選著我喜歡的餐點吧!

法森小館的餐點,都算在水準之上
所以就算是第一次來,也不用擔心

閉著眼睛亂點,也不會點到地雷啦!

先來杯新鮮現打,冰冰涼涼的高纖果汁

開開心心的舉杯,聽到玻璃杯發出清脆的聲音
精美可愛的法式開味小品,這時候也送上桌囉!

法式小品: 藍乳酪佐蜂蜜核桃/普羅旺斯醃磨菇/煙燻鮭魚佐芥末子
做成一口一個大小的開胃小點心,由左至右慢慢品嘗!


什錦招牌沙拉
色彩繽紛,有如小花園般熱鬧的什錦沙拉
除了加進了許多不同種類的進口的沙拉葉
還刨進了火腿,削進了乳酪片,及白煮蛋~好豐富喔....


番茄羅勒與新鮮乳酪佐陳年醬汁


新鮮的番茄,夾進了柔軟的水牛乳酪
搭配上松子,羅勒葉跟義大利紅酒醋~好清爽!


尼斯沙拉
我每次來都會點這道尼斯沙拉
鯷魚的鹹香搭配鬆軟的馬鈴薯
重口味的橄欖搭上新鮮的生菜~好好吃喔!


卡布奇諾蟹肉玉米湯


金黃色的玉米濃湯,喝起來很濃郁也很綿密


起士焗洋蔥湯
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這道起士焗洋蔥湯


努力增肥中的我,熱量的問題自然就撇到一旁去
一大碗滾燙的洋蔥湯,加上半融化狀的起士片兒~超好喝的!


法式小圓麵包佐奶油花
這也是我每次都會追加的法國小圓麵包
掰開又酥又脆又燙手,讓麵包渣掉滿桌
再厚厚的抹上,擠成玫瑰花形狀的奶油
我一口氣就吃下兩個麵包,真的好會吃喔....


薄荷風味燒烤小羊排佐洋芋泥$780


因為我必須大量的補充肉食類
可愛媽就點了這道羊排當主餐!

一份主餐有三隻羊排,份量好多喔!


這裡的羊排一丁點腥羶味都沒有
吃起來滿口都是薄荷的清香醬料
羊排的肉質又非常的軟嫩跟多汁
啃到骨邊肉,還是讓人意猶未盡~好好吃!


連一旁搭配的配菜,口味也絲毫不馬虎
清爽的番茄蔬菜塔,綿密香濃的洋芋泥~都好好吃喔!


嫩煎明蝦與帆立貝襯松露蕈菇燉飯$860


個頭頗大的嫩煎明蝦


明蝦的肉質緊實,味道很鮮甜喔!


軟嫩嫩的干貝,味到一樣很鮮美


看起來非常普通的燉飯
吃起來卻有濃濃的奶味
夾帶著松露跟蕈菇清香

雖然份量稍微少了一點
但是味道卻非常得好吃!


白酒奶油海鮮手工寬麵$680


濃稠鮮香帶著濃濃奶味的奶油白醬
包裹著寬度中等的義大利手工麵條
蟹肉,章魚,蛤蠣,鮮蝦,干貝等

這滿滿一大盤的海鮮料搭上奶油醬汁
除了好吃,也不知道可以再說甚麼了....


法式脆烤焦糖布蕾


用小湯匙輕輕敲碎焦脆的糖衣
底下是充滿了香草子的烤布蕾
吃起來又香又甜,質地好細緻


巧克力凍糕佐覆盆子沙司


滋味微苦,冰涼的巧克力凍糕
吃來很像是生巧克力般的口感
搭配上又酸又甜的覆盆子醬汁~絕配!


杏仁蘋果酥派與香草冰淇淋



熱呼呼的蘋果派皮上,放了一大球香草冰淇淋
再淋上滿滿的焦糖醬汁,灑上了酥脆的核桃仁
吃起來的口感是冷熱交錯,酥脆中帶著柔跟滑~超好吃!


冰咖啡


熱咖啡


果粒茶


其實,我對這天所拍的照片很不滿意
但是,美食當前我也顧不了這麼多了
誰叫法森小館的食物,這麼的好吃呢??

在氣氛閒適的法式小館裡面用餐
品嚐著精緻美味的法式餐點料理
慢條斯理的花了兩三個小時用餐
心滿意足的帶著滿意的微笑離開

我早已經算不清楚,我到底造訪過幾次了
只是每次來這裡用餐,仍然都讓我很滿意
拍著圓滾滾的肚子,我們笑咪咪的離開這裡!


法森小館
中市西區大忠南街42號
Tel:04-23721339

=============================================

在餐廳外的麻園溪畔,拍張孕婦照留做紀念
不然這回整個孕期裡,好像都沒有甚麼照片!
(God,我跟我媽共用一個美髮師,讓我怎麼看起來這麼像我媽啊??!!)


這一篇會是我生產之前,po出最後一篇食記
因為再過兩天,我就要提前到醫院報到去啦!!

我慢慢收拾著,還是零零落落的逃難媽媽包(我真的很混)
月子中心的服務小姐,也打電話來確定日期
預約好醫院的單人房,也安排好了剖腹時間

這幾天我開始很期待,跟我親愛的女兒見面
昨天還夢到了,一個胖胖的女娃對我嘻嘻笑

雖然這已經是第二胎了,不過人家都說一胎歸一胎
每胎生產狀況都不同,聽說第二次剖腹傷口會更痛
隨著生產的時間越接近,心裡還是有一點點緊張的

只希望我生產的過程一切順利,母女均安
時間許可的話,再分享妹妹的照片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