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個天氣晴朗炎熱的早晨
我開著車子,載著一家大小
開開心心的往台中出發覓食

在我們家我想除了我爸以外
每個人都是愛蔬菜大過於肉

這天我爹有事不能一起出遊
我們就趁機吃頓清淡蔬食吧!

這就是我們今天吃午餐的地點: 翡麗巴黎廳


隱身在台中科博館旁的綠園道上


推開白色的大門


法式宮廷風的裝潢,映入眼簾


有一個皮笑肉不笑的男服務生,帶著我們入座。


店內的裝潢,走的是有點華麗的風格


標榜著養生的法式蔬食,也販賣著有機商品。


我猜想這家店,應該有點年紀了,感覺有一點點陳舊


點主餐的朋友,也可以加價享用沙拉吧

坐在窗邊用餐,也挺愜意的!


跟電影場景般的,蜿蜒樓梯,直上二樓。


風格變的有點居家


白玉佛像突然出現了


這些似乎都是主人的收藏品


拍照完畢,回到一樓準備用餐囉!

這小子因為不耐久候,一直嚷著肚子餓,臉也有點臭。


蔬果沙拉盤
新鮮的生菜盤,醬汁酸甜,很清爽。


香料麵包
奶油跟香料綜合在一起的香味,酥脆的麵包,讓我家小子連吃了兩片。


法式南瓜湯
我沒喝過這麼濃稠的南瓜湯,彷彿加了糖一樣的香甜。


夏荷銀茸堅果濃湯
我一向不太喜歡堅果類的食物,所以對這道湯品的印象普通。


普羅旺斯香草鮮蔬清湯
這道看起來簡單,滋味卻又很豐富的清湯。
加了百合,薏仁,蓮子,洋蔥等材料入煮
就讓人感覺可以清涼退火,我覺得很好喝!


香烤菌菇蔬果披薩$380


在這一片酥脆的薄片披薩上,加了許多新鮮的蔬菜當配料
切成薄片的節瓜,磨菇,紅椒,黃椒,還放了九層塔提香~很好吃!


尼斯鮮蔬野菇燉飯$380
用LC鍋盛盤上桌的尼斯野菇燉飯,看起來份量少少的。


但是這一份實際上吃起來還蠻飽的
加入了切成丁狀的磨菇丁,櫛瓜丁
再搭配上戴著起士香氣的清爽燉飯~也不賴!


主廚鮮筍手工寬麵$380
這道看起來超級普通的手工寬麵,卻是我兒子的心頭好。
麵條吃來非常的有彈性,醬汁也出乎意料外的清香夠味
我兒子一個小小的人兒,幾乎把這一整盤麵給掃盤了~厲害厲害!!


香榭蔬果汁。熱紅茶。普羅玫瑰花草茶
加入了紫色高麗菜同打的香榭蔬果汁,營養清爽。(同樣被我兒子喝光了)


台中的翡麗巴黎廳翡麗生活是姊妹店

可是兩家餐廳相比之下,我更加喜歡翡麗生活


因為不管在餐點的選擇性或者是口味的多樣性

翡麗生活在菜色或變化上都更精緻更加的好吃


而且,翡麗巴黎廳幫我們服務的服務生真的很差

臉臭不說,也不會主動幫我們提供餐盤或是加水


如果下回想要再訪的話,應該會去翡麗生活才是!



翡麗巴黎廳
台中市北區館前路9號
Tel:04-2323-6625


延伸閱讀: 翡麗生活: http://www.wretch.cc/blog/RsAnne/125440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