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子在家,吵吵鬧鬧的居家生活
要外出用餐,雖然並不是不可能
但總覺得,大包小包跟搬家一樣
把美食打包回家,變成了不錯的選擇!

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這一家
是今年五月底才全新開幕的 : Pizza Family

上回我坐高鐵去台北辦事情的時候
把我的車子停在"馬上停"的停車場

我銳利的眼睛,穿過停車場的鐵網
瞄見了這家開在樹蔭旁邊的小木亭

後來才發現到,這是家專賣窯烤Pizza的小店!


就在這一個小小的空間裡,擠滿了五六個員工

每個人都揮汗如雨的揉著麵糰,努力的做Pizza


手工現揉的麵糰上,舖滿了餡料


燒著木柴的烤爐,空氣中飄散著餅皮的香氣


店內總共販賣八種Pizza,均一價$180(10吋)


一大早我還設了鬧鐘起床,打電話預訂了午餐的Pizza


訂了三種口味嚐鮮! (我其實很想把所有的口味都點回家! 哈哈!)


番茄培根$180
手工揉製的麵糰,果然呈現不規則的形狀


切成薄片的酸甜番茄,大塊的培根肉,滿滿的九層塔! 好吃!!


薑汁豬肉$180
這道中西合併的Pizza,妙不可言!


細細的薑絲還有辣椒,搭配上滿滿的豬肉跟九層塔
重口味的中式熱炒菜,換個位置,變身成為Pizza
我覺得同樣很好吃,只是有點兒小辣(猛灌可樂ing)


香蕉核桃$180
鹹口味的Pizza吃罷,來點甜口味的Pizza吧!


我一打開紙盒,就能聞到濃濃的肉桂香氣!
熟甜香軟的香蕉,搭配上脆口的香甜核桃~好吃!


Pizza Family 的餅皮,口感屬於比較軟薄的那一種

而餅皮上起士的數量,也不會多到令人害怕的程度(是說,更多我會更喜歡!)

至於他的配料,每一款的口味都蠻重的,滋味豐富!~很好吃~!!


這一回初體驗,我想了好久,才選定了想買的口味

下一次,我還會想要試試看其他款的窯烤Pizza。

而且,店內並沒有提供內用區,只有外帶的服務喔!


只是,甫開幕就闖出名號的Pizza店,電話不是很好打

如果想買的朋友,可能要多點耐心,多打幾次電話囉!


Family。手工柴燒窯烤Pizza
新竹縣竹北市高鐵二路65號
Tel: 03-658-5485
http://familypizza.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