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應該有網友們納悶著
我們家那剛出生的籠包妹
怎麼很少出現在網誌裡面!?

因為,小小的籠包妹才剛剛滿月
跟他的哥哥一樣,邁向上學之路!

新生兒在六個月之前,身體裡面都還有媽媽的抗體。

我家籠包妹應該有強健的體魄,可以在托嬰中心裡
跟他的哥哥一樣,快樂的游泳,唸唸書,玩著玩具!

我萬萬沒有想到,籠包妹的上學之路,如此的短暫!?!

某天我接他放學之後,回到家,他就開始狂打噴嚏
然後夜裡就開始有酷酷掃的徵狀,清鼻水也出現了

這真的把我給嚇壞了,抱著他趕快直奔小兒科檢查

醫生皺著眉頭說: 妹妹出現了痰音,要好好得注意!
如果還有出現發燒的症狀的話,就要住院觀察囉!!??

晴天一個大霹靂,真的把我這個大脫線給嚇死了
我立刻跟學校請了假,把籠包妹帶回家親自照顧!

一個星期很快的過去,籠包妹的身體似乎復原了不少
奶量也快速的成長,180cc的奶量,十分鐘內就乾杯!

看著他那胖嘟嘟的臉龐,漸漸有米其林架勢的圈圈手

有一個聲音,在我腦海裡面浮現: 把這乖孩子留下來吧!!

說真的,我真的沒有想過,兩個孩子會由我親手照顧

原本計畫著,兩個小孩白天都去上學,晚上再接回家!

只是,小籠包生病的次數太頻繁,籠包妹也差點生病了

看著他們一大一小的臉蛋,我這鐵石心腸也開始動搖了起來!

我決定,兩個孩子通通都中斷上學之路,讓我好好的把他們身體給調養好!

忙碌的雙子生活,就此展開!

兩兄妹的作息-->早上睡到自然醒,吃午餐,睡午覺或玩樂,吃晚餐,繼續玩,就寢!

看起來很平淡,但是我卻忙得不可開交!

小籠包會哭著說: 某某玩具不見了,他要喝水,他想要看書,他想要去外面晃晃
籠包妹也會大哭: 尿布濕了,肚子餓了,想要抱抱,想要聽音樂,想要躺搖搖床

一下這個吵,一下那個鬧,此起彼落的聲音,讓我家還真熱鬧!

累嗎??!!有點累,甚至超過有一點!!

但是,兩個孩子不生病了,兩個小搗蛋 越來越胖了!

現在,在我的生命裡面,沒有什麼事,比這個更重要的了??


籠包妹剛出生的時候,大家都說他們兩兄妹長得很像!

找出了小籠包,同樣是2個月大的照片,兩個人比一比

這樣一比,不知道大家還是覺得,兩兄妹長的很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