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炎熱的週末下午茶時光
我再度帶著睡飽的小籠包
打算到久違的GB5喝咖啡去!


好久不見的老闆熱情的招呼著
我家小子第一次來到這個環境
當然好奇的東張西望~四處打量


看到放在地上的電風扇


高興的衝過去吹吹風


幸好這是一台有著安全裝置的電風扇
不然這孩子應該順便想把手指給弄斷


接著這小子~又搖搖擺擺的賴到門邊不走


害的其他客人進出都很不方便...........


接下來他又發現到~樓梯轉角處的大黑熊


最近我發現到這小子很喜歡玩偶
只要看到毛茸茸的就會抱的很緊


然後順便挖一挖玩偶的眼睛.....

等到這孩子玩到盡興了
回到座位等待咖啡上桌!!

懷孕後就戒了喝咖啡的習慣
我大約有快兩年的時間沒來
非常想念老闆的精品咖啡豆
趕緊點上幾杯來解解咖啡癮!

GB5招牌咖啡$180
綿密細緻的咖啡加上香草冰淇淋~怎麼會這麼好喝啦!!??


摩卡冰砂$140
天氣頗熱來杯巧克力口味的冰沙~沁涼透心!
不過口味還是GB5招牌咖啡令人驚艷!!


蘇格蘭牛奶糖咖啡$160
店內的菜單上還添了不少新口味
這一杯添加了糖漿的牛奶糖咖啡
光看名稱就覺得香甜可口極了!!!!

只是.....這是一杯命運坎坷的咖啡
我只啜飲了幾口之後....他就.......(請繼續往下看!!)


當我正為口中那香甜可口的咖啡陶醉時
興致一來想請我弟替咱門母子倆拍張照


只是我pose都還沒擺好
就瞥見小子伸出了魔掌
想要染指這杯好喝的咖啡

害我焦急的揮舞著手
想叫我弟動作快一點


說時遲~那時快!!
我弟正好捕捉了那悲慘的一瞬間....(喵的!!!)

這機車的老兄大手一揮
把整杯咖啡灑在桌面上
然後順勢流到我的裙子上.........

我怎麼會這麼的粗心外加豬頭
讓這個小炸彈這麼靠近杯子啊??


我的尖叫聲跟怒罵聲此起彼落
老闆跟老闆的女兒搶著處理善後

桌子上變成了一大片的咖啡海
我美麗的裙子飄著濃濃咖啡香

其實在那天出門時我本來穿的是白裙子
不知道為什麼臨時又換上了黑色的紗裙
難道是老天爺在冥冥中給了我一個暗示??

闖了大禍的小子發現自己做錯事
安靜的躲在歐老大的懷中裝可憐


熱拿鐵(免費招待)
老闆看到我整杯咖啡就這樣灑了
端杯熱拿鐵來安慰我受傷的心靈.......


只是把咖啡灑了又害老闆很忙
一頓午茶也把我弄得全身狼狽

不要說是這臭小子想要回家了
連我也羞愧的想趕快逃離現場
就這麼樣匆匆忙忙的結帳離開

臭小子~以後不帶你出去玩了啦!!   !!


GB5用心的咖啡
竹市食品路542號
Tel:03-561-99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