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動。約會。訪友。購物
經過一整天的緊湊行程後
身體雖然疲累但卻很開心!

接著直奔托嬰中心把孩子帶回家
直到哄孩子睡前的那段親子時間
一直是一天中最快樂的一段時光

看著他在床上把身體凹成三角形
只為了讓我哈哈大笑的小小身影
我摸摸他的頭來表示讚許跟疼愛

看著他躺在我肚皮上玩著玩具
不時躲進我懷裡面對我撒著嬌
就這樣被他一心一意的依賴著
突然覺得我真的好有成就感喔!!

接著我問問他:媽媽唱歌給你聽好不好?
不會說話的他:竟然發出"好"的聲音來回應!!

一曲唱罷再問問他還想不想再聽?
他竟然再次發出"好"的聲音來回答我!!

小小的臉龐認真的聽著我唱歌
黑漆漆的瞳孔倒映出我的影子
聽到開心處還露出小牙兒微笑

突然間我一陣鼻酸~淚水瀰漫!!
我並不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呀!

也許是最近聽到身邊的許多朋友
輕描淡寫的對我說著求子的辛酸

一次又一次的嘗試
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不善言語又不會安慰人的我
卻只能夠靜靜的聽著或看著
我幫不上忙而且也無能為力
也只能在心裡默默的祝福著!!

回頭想想我的懷孕之路非常順遂
才開始想要有個孩子就來報到了

懷孕的過程也沒有讓我受太多苦
生產的過程也算是順利又很圓滿

這一切看起來,都應該是很理所當然的事情
沒想到對某些朋友來說,卻是一次次的煎熬

此時此刻~(我又有點失眠了)
我很慶幸上天對於我的眷顧
給了我一個可愛健康的孩子

也許現在的你還不能夠了解
媽媽顫抖哽咽對你唱著兒歌

謝謝你選擇來到我的生命裡
有你真好。我親愛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