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吃過百花窯的麻辣鍋之後
我們就打定主意,趁著周末晚上
再到百花窯隔壁的燒烤店嚐個鮮: 小居酒。日式串燒


小小的門面,看起來很低調


推開壞掉的門,碳烤的香味,撲鼻而來!


琳瑯滿目的日本酒


牆面上釘滿了中日文對照的菜色


菜單封面


價目表1


價目表2


小小的店面,座位數並不多


在餐點上桌之前,先上了一碟味道挺不錯的: 味噌蒜味醬油


沙朗牛肉串燒$120
沙朗牛肉吃起來蠻軟嫩的,只可惜肉的厚度有點單薄


魚蛋沙拉$120
這份沙拉上桌,我有稍微傻眼了一下下
因為跟我想像中的魚卵沙拉,有點出入!!

方形的魚卵塊,吃起來脆脆的,帶著點芥末的嗆勁!


番茄肉捲串燒$120
這一款是所有的菜色中,我最喜歡的一種!
捲起了小番茄的肉捲,非常的入味又多汁
吃起來充滿了碳烤的香味,我覺得很好吃!


土雞串燒$90
雞肉吃起來嫩度不錯,可是沒有甚麼味道!


烤香鬆飯糰$35。烤鮭魚飯糰$55


小巧的烤飯糰,白色的米飯裡包入了一點烤鮭魚
但是我覺得外表可以再烤多一點時間,會更焦香!


茭白筍$70
這應該是我吃過最貴的茭白筍,一隻切成七片~貴鬆鬆!


柳葉魚串燒$90
這兩條迷你柳葉魚,肚子裡帶著魚卵,吃起來不過癮啦!


味噌湯$40
味噌湯喝起來也很普通,只有一點魚板絲跟豆腐而已!


吃不飽的我們,翻著菜單左看右看
也都沒有想要再追加的菜色跟意願

雖然串燒的口味並不壞,但是份量太少,價格也很貴
比起同性質的燒烤店來說,菜色的選擇性顯得太少了

因為如果以小居酒這樣的價位來說
我覺得隱酒藏天狗舞或是御食堂
都比小居酒的CP值,來的要高很多!


小居酒。日式串燒
新竹縣竹北市文信街207號
Tel: 03-558-5156

同場加映:
雖然吃過了晚餐,不過肚子還是覺得很空虛
在徐徐晚風的吹拂之下,信步來到了星巴克


特大杯的經典巧克力$145,好香好甜好濃又好肥,百喝不膩!

還點了新口味的花生摩卡星冰樂$160,喝起來的口感很滑稽!(歐老大的評語)

我說滑稽的意思,並不是指難喝喔! 是因為花生的口味挺濃郁的

搭配上摩卡一起喝,就是有一種很微妙的感覺啦!!可以試看看!


鄉村田園起士帕尼尼$90
用機器烤到脆口的帕尼尼,夾了會牽絲的起士跟蔬菜,清爽好吃!


平常都是外帶居多,今天正好可以優閒的坐在店裡,品嚐咖啡香!

我卻發現了,這家星巴克,怎麼好像變成了拼布教室一樣的呢!??


走進一看,還真的是拼布耶!好美喔!


大喇喇的我,還是純欣賞就好!

手工藝啊! 女紅啊!都跟我沒有緣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