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嚇!! 嚇!!! 嚇!!!!

看到這一張恐怖照片,連我自己都嚇了一大跳!!

又乾又粗呈現肌荒的後腳跟,怎麼會是我的腳??


本來就不是非常勤勞在保養身體的我

懷胎十月的懶散程度更是發揮到極致

我都已經快要忘記,上一次是甚麼時候去做腳了??

加上整個冬天冷颼颼的,雙腳都被裹在厚厚的襪子裡面

眼不見為淨,更加疏忽對雙腳的照料,任憑它自生自滅!

只是夏天到了,美美的涼鞋們,也都從鞋櫃裡面跳了出來

我只顧著擦上美美的指甲油,卻忘記腳後跟也需要被呵護

幸好"天公疼懶人",有這一號懶人的救星,出現在我眼前: firo水感美足凝膠襪


這個全程都是MIT的產品,外盒還挺精美的,讓我印象很深刻

第一眼看到這個外盒,我家老公還問我說: 晚餐吃漢堡嗎??...

厚~~硬硬的再生紙盒,雖然看起來真的很像是漢堡盒

不過呀~~~這可是一雙,讓我有點驚訝的神奇魔襪喔!!


打開漢堡盒,總共有兩雙襪子躺在裡面


懶人如我,撇開說明書不看,先穿穿看襪子再說!


這雙小短襪的質料挺厚實的,85%的竹炭紗,穿起來很舒服,還可以防止腳臭。


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在後腳跟處,有這麼一大塊像果凍一樣的凝膠

這塊凝膠是含有礦物油的材質做成的,無毒無害還可以回收再利用!


迫不及待的穿上襪子,讓我在光滑的木質地板上滑動著!

足弓的地方,因為做了減壓的設計,穿起來有緩衝的效果

腳跟上黑色的果凍水凝膠,穿來好像跟氣墊一樣有彈力

腳步踏起來竟然變的比較輕盈,還有冰冰涼涼的感覺喔!


最讓我有興趣的部分,就是據說這雙襪子,有很強的保濕鎖水能力。

讓我當當白老鼠,做個實驗給大家看看!

洗完澡之後,我先用去角質產品,把老舊的廢皮去除。


再輕輕抹上帶著薄荷成分的腳部按摩霜。


世界上果然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去完角質,再抹完乳液之後,腳跟的慘狀看起來稍微好了一點點。


護理完雙腳之後,幫兩隻腳都穿上了襪子,上床睡覺去囉!


拜託~在大熱天還穿襪子睡覺,難道不會中暑嗎??

不理會我家老公大聲的嘲笑,因為他根本就不知道

這雙襪子在腳指縫的部分,還用了特殊的織紋材質

就算夏天穿起來,也不覺得很熱,還覺得蠻通風的


腳踝的地方,同樣也有網狀織紋,除了很通風以外,腳踝活動起來更靈巧。


舒舒服服睡了一覺醒來,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情,脫下襪子,查看腳跟的狀況!


驚! 驚驚!! 驚驚驚!!! 

有沒有這麼神奇?!?!  我發誓,沒有打光,沒有後製,沒有作假!!

我那原本乾粗的後腳跟,真的變光滑水嫩了不少! 這也太奇妙了吧!!


 天兒啊!!  使用前,使用後,差別一目了然!


使用心得:

不瞞大家說,在試穿這雙襪子之前,我真的抱著很懷疑的心情

只要穿襪子,就可以修護腳跟,解決乾粗或者是龜裂的的困擾??

可是,當我真的試穿了之後,看到比較照片我還真的嚇了一大跳!


這一雙小短襪,應該是因為襪子質料細緻,又有通風的網狀設計

加上腳跟處那大塊厚厚的水凝膠,穿上後,走起路來真的很輕巧。

不只睡覺的時候可以穿著保養,外出買菜時,穿休閒鞋也很好搭!


就像臉部清潔之後,敷上面膜,就會讓臉部水水嫩嫩一樣的道理


後腳跟也需要去角質,抹上保養品,穿上腳跟專屬的美足凝膠襪


我這個超懶惰的女人,只要穿上襪子,也可以擺脫阿嬤般的龜裂腳


去需要脫下鞋子的日本餐廳,或去朋友家玩時,也不會覺得很冏了!


擁有美麗光滑的腳跟,擦上喜歡的指甲油,踏上涼鞋,迎向這個夏天吧!!


現在新品上市,不但免運費,還有許多優惠的組合喔!

買2雙=$700

買5送1雙=6雙=$1750

買8送2雙=$2800

我在PTT上面看到有人揪合購,一起去買吧!!

firo水感美足凝膠襪 : 哪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