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世界上有那一種土司
非要經過一年半載的等待
好不容易才能拿到手的呢??

從我懷孕的時就開始下訂單
直到現在小孩都已經一歲了
可以大口大口把土司吞下肚

這個讓我等到天長地久的土司
就是來自台東池上的愛戀65℃。手作土司


其實這是我第二次買到土司
在兩年前第一次吃到了之後
對他的好滋味一直念念不忘

可是這家的土司真的太難買
一直到這次我終於又排到了......感動..........

鮮奶紅豆$100/鮮奶奶酥$100


看起來外型一點兒都不起眼
提在手中沉甸甸的非常紮實
跟一般輕巧的麵包大不相同
真材實料用摸的就感覺的到

這一回我訂購的口味
是超人氣的奶酥土司
奶酥當然也是店家自製的!


厚實的土司邊吃起來充滿嚼勁


雖然吃起來掉得滿地都是碎削
但是又香又甜的奶酥充滿奶香..........


土司本身的質地不是軟綿綿的那種
吃起來是帶著一點柔軔度的紮實感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土司吃起來略乾
不過我個人倒是蠻喜歡這種口感的


加上土司每一片都切的非常的厚實
胃口小點的女生吃一片就有飽足感


這是我爹最喜歡吃的鮮奶紅豆
顆顆分明的蜜紅豆藏在土司裡
香甜的紅豆土司再配上一杯鮮奶..........好好吃....


只是我覺得這家的土司有個缺點
就是內餡的分佈有點不太均勻耶!

有的土司上滿滿滿滿的都是紅豆
有的土司卻只有幾個角落有紅豆

也許手工土司在重覆桿壓的時候
比較不容易控制內餡分佈的狀況

只是拿到料比較少的人,免不了會哀嚎個兩聲吧!


為什麼吃個土司要等這麼久??

堅持使用65℃的湯種麵糰
純手工揉製而成的手作土司
一天的產量真的非常的稀少
只靠女老闆一個人辛苦工作
再怎麼努力生產也不夠賣啦!

據說現在的訂單已經排到明年五月份
想吃想訂購的朋友,需要耐心的等待囉!


愛戀65℃。手作土司
台東縣池上鄉中山路243號
預訂電話:089-865869
http://blog.xuite.net/shiow0314/shiow0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