慵懶的午後
胃口又不開的炎夏裡
找一間氣氛輕鬆的小店
什麼都不做的趴著發呆
也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情

這家位在竹北巷內的莫內花園
路過很多次
卻都沒有機會造訪
今天終於可以一探究竟


營業時間跟招牌


入口處
有著垂吊的燈飾
晚上來一定更美


圍牆上的燈飾


門口盛開著繽紛燦爛的花朵
彷彿對著我們招手
歡迎我的到來


花園裡小小的魚池
精巧的小花園
綠意盎然


店內的座位並不多
走的是鄉村風
深色的木頭桌椅
有當期的雜誌跟廣告文宣可以取閱


這一隻睡覺中的小狗
我還以為是真的咧~
很逼真吧


戶外的座位
可以享受陽光跟風景
不過以蚊子愛我的程度看來
我還是乖乖的躲在室內吧~


菜單封面


下午茶時光
享受一份鬆餅是最適合的
今天點的是起士核桃鬆餅$120
清爽但是口味又濃郁的奶油起士
和著爽脆的核桃
配上熱呼呼的鬆餅一起送入口中
滋味真是美妙~


冰涼水果茶$150
炎炎夏日來上一大壺
酸甜清爽


可愛的Logo紙巾


也許是午后時光
餐廳裡三三兩兩的客人
安靜並不喧鬧
讓我享受一個不被打擾的午茶時光~

P.S.:
店內的木頭椅子好幾把都壞了
坐起來有點搖晃跟心慌
老闆~麻煩你釘牢一點吧!


莫內花園
新竹縣竹北市文信路139號
TEL:03-558-39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sAnne 的頭像
    RsAnne

    Anne's Blog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