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前的我
從來沒有想過
我的生活會從此變調.........

為了誰??
誰讓我每天睡眠不足?

為了誰??
讓我都吃冷掉的飯菜?

為了誰??
讓我腰部發酸手發麻?

為了誰??
讓我只能快速的沖澡?

為了誰??
讓我不能去染髮美容??

為了誰??
讓我的網誌快要停擺?

我現在所有時間跟重心
都是繞著小籠包打轉

不管再怎麼疲倦辛苦
看到這張傻呼呼的臉
所有不順遂都忘光了

原來~我可以無條件的愛一個人
原來~這就是我最甜蜜的負擔!!

2009.06.28  Day :26th 體重 :4200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