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兩個小不點,總會到婆家度過周末
如果周末間親戚友聚會,孩子也只好缺席
這樣也好,我正好可以從從容容的吃頓飯

這天由可愛媽做東,請大夥一起共進午餐!

今天我們選擇,同樣也是常常造訪的餐廳:御申園。上海料理


可愛媽事前先預約了,可以容納較多人數的包廂!


辣椒鑲肉
吃起來微甜又微辣的辣椒鑲肉


蜜汁小魚乾
脆脆的蜜汁小魚乾,讓人很想來杯啤酒


青青土豆兒
不太挑食的我,偏偏很怕花生,這道菜就謝謝了!


涼拌四季豆
蒜味挺濃的涼拌四季豆


三味冷盤
嫩嫩的醉雞,新鮮的五味軟絲,酸甜脆口的海蜇皮
外加我吃了好多顆的蜜汁海苔腰果,明明是四味呀!


韭黃爆鱔魚
平常我好像沒什麼機會吃到鱔魚,吃起來軟軟的,很像切的比較薄的鰻魚


脆梅無錫排
燒的軟爛的無錫排骨,但是沒有甚麼梅子味


花生芽牛柳
軟嫩的牛柳,吃起來很入味,加上脆脆的花生芽,挺不賴的!


芙蓉海鮮豆腐
軟滑的雞蛋豆腐,吃起來很下飯! 這道菜我想學起來,可以做給孩子們吃!


雪菜蝦年糕
可愛媽的祖籍是寧波人,大家看到寧波年糕,一下子就被掃盤了!


雙味鮮蝦仁
我覺得御申園的蝦仁做的很出色,新鮮緊實,一味雙吃!


香辣無骨雞
這道菜我就沒什麼印象了,只覺得份量很少而已...


XO醬蒸鮮魚
底層還鋪上了嫩豆腐的蒸鮮魚!


鮮蛤燴絲瓜
在家裡做菜,怎樣也炒不出這麼翠綠的絲瓜! 這道吃起來很鮮甜,我喜歡!


寧波醃篤鮮
上海菜,總喜歡用這道雪白的醃篤鮮做結尾!

火腿,竹筍,豆皮等配料,搭配上濃郁的高湯,好喝!


棗泥鍋餅
雖然棗泥還蠻香甜的,不過鍋餅煎的不夠酥脆,有點軟塌塌的!


水果拼盤


芒果奶酪


新竹或竹北地區好吃的合菜餐廳真的很少

我們家吃來吃去不外乎新橋弄堂或是玖樓

每到假日的時候,都要為了吃甚麼傷透腦筋!

大家都覺得,我口袋中一定有很多好餐廳的名單

所以要聚餐的話,都問我要去哪裡吃?要吃甚麼??

唉~我也很想知道,新竹還有哪些好吃的餐廳呀!!


御申園。上海料理
新竹市東區民權路2 4巷3號
Tel: 03-535-2880
http://shen-yuan.myweb.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