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要經營起一家餐廳,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所以,我在評斷餐廳好壞的時候,我會寫的很小心
只是,還是不小心踩到地雷的話,真的火冒三丈高!!!

週日的午餐,因為前晚的麻辣鍋,還讓我覺得很飽
所以,我只想要吃上一點點,簡單的麵食來充充數

開著車子在新竹的市區閒晃,突然瞥見了這家餐廳
看到了店名,彷彿是以前是開在金山街上的餡餅店

遙想當年,這家的牛肉捲餅跟餡餅,好像還挺不錯

花了好一番功夫停車之後,開開心心的準備吃午餐!

(沒想到,卻是一場噩夢的開始)

價目表


小菜自取


小菜的品項並不多


看起來也很普通


雪裡紅炒绞肉$30
吃起來中規中矩(沒想到,這算是這一餐最好吃的餐點)


榨醬麵$60
看起來賣相挺不錯的


還加了很多我喜歡的蔬菜


不可否認,麵條吃起來還蠻有彈性的
但是只有鹹味沒有香味的榨醬,失敗!


酸辣湯$40
勾芡過多的酸辣湯,讓我皺起了眉頭
湯裡加了一些白醋,喝起來平淡無奇
既不酸,也不辣! (還我好喝的酸辣湯來)


鮮肉蒸餃$70
在厚厚的蒸餃皮下,是沒有味道的內餡
(我終於深刻的了解,醬油的功用在哪裡了)


牛肉餡餅$35
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出現了!!

等了二三十分鐘之後,餡餅終於上桌了
只有中間稍微帶點焦色,讓我冒了點汗

一口咬下,我的無名火瞬間爆發出來

是冷的,是冷的中間的內餡是冷的!!!!


我拿著被我咬一口的餡餅,衝到廚房裡面去

對著某位服務生說,小姐,這個餡餅是冷的!!!

小姐抬頭看了我一眼說,喔,是喔!!(又低頭做事)

我說: 麻煩幫我換一個熱的餡餅,冷冷的沒法吃

小姐抬起頭對我說: 你要換喔,要等二十分鐘喔!!(只想把我打發的嘴臉)

我說: 甚麼餡餅要等上二十分鐘??

小姐說: 不然我把你菜單上的劃掉(又低頭忙去了)

我:  ...................(無力吵架,無心吃飯,默默退場)

雖然結帳金額,只有兩百元,可是我卻覺得受一肚子委屈!

開開心心的吃來吃飯,沒想到碰上了餐點不優,服務不優

比起我走路不小心跌倒,兩百塊掉到水裡面還要更加冤枉!!


哪家店??自個兒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